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前男友還愛你的表現有哪些 前男友突然變上司

感情的事情總是讓人難以捉摸,原本以為早已經煙消雲散的感情現在卻又給我造成了不小的困擾。這件事情原本就要從上一段感情說起,

那時候我還是個剛剛大學畢業的女生,過五關斬六將好不容易進了一家規模還可以的公司,先從最基本的文職類工作做起。在那裡因為工作上面的關係,我認識了之前的男友,他也是公司裡面的一個部門經理,估計是看我剛剛畢業,工作中對我很照顧,我挺感激他的,而且一個人在外工作,有一個人可以給你溫暖和支援,真的也是一件很幸運的事情。

我們倆開始也是他先追的我,我們剛開始的那一段時間感情挺好的,我也覺得自己特別幸運可以有他在公司和生活中照顧我,還是因為自己的年紀太小,很多事情都不懂,脾氣又有些任性,最終我們兩個人因為一些小事爭吵了起來,他可能也是覺得我太年輕,

不懂得即使是戀人,也應該有所保留,對對方保留。因為性格上面的差異,我們兩個人爭吵越來越頻繁,再好的感情也經不住多次爭吵,吵架讓我們之間的感情越變越淡。

終於在一起爭吵之後,我負氣辭職了,給他發了一條資訊之後就晚人間蒸發。換了手機號碼,自己一個人背起背包先去了各地旅遊散心,估計在外面玩了半年的樣子,我最終還是回到了那個城市,但我沒有去聯繫他,也沒和之前的朋友聯繫。我不想再去想之前感情中誰對誰錯,原本我們這段感情就沒有什麼對錯之分,無非是我們都太年輕。性格上面還是有些合不來,或許我們內心深處還是愛著對方,但我們卻沒有想過改變自己。

重新找了一份工作,我想開始新的生活,在這個公司裡面我工作了差不多一年的時間,重新開始了新的感情。可能也是有了之前感情的經驗,我學會了去包容別人,和現在的男朋友相處起來,我覺得很輕鬆,也很自在。就像是之前在微博裡面看見的漫畫,

我們之間都是仙人掌,把一身的刺給了第一次愛的人,而後沒有刺的我們再把完美的自己交付給了第二個人。可能所有的感情就是這樣吧,我和現在的男友戀愛半年的樣子,也已經有了結婚的打算。

但現在我卻非常的煩惱,因為公司新來了一個上司,竟然是我的前男友!還能說什麼?!就是這麼狗血的劇情,原本以為這麼大的城市,想要遇見一個人不容易,可事實竟然就發生在我的身上了,在我們見面的那一刹那,我很驚訝,我也能夠感覺到他的尷尬和驚訝,之後他跟我說,他其實一直都很想念我。以至於,在我之後他也嘗試過新的感情,但每次只能是分手收場。他說自己還愛著我,希望還可以和我在一起。

我現在已經有了自己的男友,

還在考慮結婚的事情,但說實話我也知道自己內心深處還有前男友的位置。我明白我們之間的關係其實並沒有其他的因素,只是因為自己那時候太年輕,我常常想,如果那時候的他遇見的是現在的我,結果會不會不一樣,我們之間也許不會那麼曲折了,可是現實卻是這樣捉弄我。我究竟應該怎麼辦呢?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