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友年齡大我好嗎 女友在足浴城上班會出軌嗎


現在什麼爺孫戀、父女戀,姐弟戀,說真的蠻佩服這些人的勇氣,畢竟跟年長自己這麼多的人談戀愛沒有一顆強壯的心臟是不行的,

那男人愛上比自己大15歲的女人好嗎?這樣的戀情能夠長久嗎?這樣的女人會不會出軌呢?

我的女友是在足浴店上班的,我也是跟朋友去那裡洗腳認識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對她一見鍾情,然後就經常去洗腳店找她,看到她總感到很開心,沒看到就心煩,我知道我是愛上她了。

接觸下來我們都說了真心話,她說是離過婚的女人,而且年齡也是大我15歲,說實在話我並不在乎,我覺得愛情是沒有年齡的,但是我們矛盾的是女友的工作,大家都知道足浴店的客人真是五花八門,我害怕她會不會勾搭男人。

之後我請朋友去試探了她,發現她還是蠻正規的,只是我還是不放心她在那工作,當然我也沒有能力讓她不要工作,

畢竟我也只是一名打工者,所以我現在一邊是愛她,一邊又是懷疑她,真不知該怎麼辦?

小編解答:

可以看出來你是真心愛她的,要不然你不會想去懷疑她,如果你真的不放心就讓她換工作唄,當然小編覺得這只是心態的問題,要知道不是幹足浴的人才會出軌,一個女人要出軌做什麼事情都無所謂,所以關健還是要看你能放開心不,如果不能就不要繼續下去,結束掉這個戀情。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