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怎麼改變老公的小氣 自私小氣的男人嫁不得

認識老公的時候,我還只是個大學女生,他已經參加了工作,我們之間約會一般也不怎麼花錢。約會的地點基本都是在公園,

吃飯的地方也屬於消費不高的地方,那時候我自己也沒有什麼感覺,畢竟只是一個大學女生,也不會有什麼特別的感覺。而且老公當時對我還是很體貼的,我們出去約會,他都會提前買好一瓶礦泉水給我,這一點讓我感覺他真的兒很貼心。這件事情我還覺得他很細心,讓我覺得自己找到了一個好男人。

我們戀愛了差不多三年的樣子,我從大學畢業之後也留在了當地,準備結婚的時候,我們的房子和裝修的錢也都是雙方跟家裡湊得,當時的經濟條件不太好,甚至結婚時的家電都沒有買全,想著以後自己慢慢攢錢買。也因為沒有錢,我們結婚沒有拍婚紗照,更別說什麼三金和禮金了,結婚戒指也沒有一個。不過說實話,

只要兩個人感情好,其他的東西我也不是很在乎。而且當時他也跟我說,他同事拍了婚紗照,結果掛在家裡的牆上都落灰了。我想想也是,不過即使他不說,我也的確是不太在乎。

婚後沒有多久,我就懷孕了,因為雙方父母都不在身邊,我也是自己照顧自己。雖然說懷孕比較辛苦,但還好我肚子裡面的寶寶不怎麼折騰我,孩子臨出生還有一個月的樣子,實在有點吃不消我才休了產假,那時候我在家裡待著,晚上他會買菜回來,但每次買回來的菜不是青菜就是買蘿蔔,要麼就是番茄土豆,總看不見葷腥。我這是有點接受不了,後來我做產檢,醫生都說我有點貧血。回家的時候他才買了一些排骨,但排骨也沒有買幾天,

又變成了老樣子。不過這些我也就算了,反正也沒有什麼特別重要的事情。

孩子出生之後,我現在的工作不太好照顧家裡,想著還是要換一份工作可以多照顧孩子和家裡,換工作的時候總是要去面試的,看著鏡子裡面的自己,我想要買一套護膚品好好保養一下,差不多價格是500的樣子,我當時在店裡看的時候正好他電話過來了,我跟他說我在看護膚品呢。他問了我的地點就立刻過來了,來了就說各種不好。而且當時我還跟著閨蜜一起逛街,閨蜜的樣子就是一臉嫌棄。我也是覺得真的有點沒有面子,不過最後我還是堅持要買才買回家去了,回家的路上他一路的不高興。好像我做錯了多大的事情一樣,我也不願意搭理他那個樣子!

我們家是兩房,而且還是樓房的頂層,到了夏天天氣特別的熱,但婚後一直就沒有買空調,跟他說過好多次,他都說沒有什麼的啦,吹吹風扇就好了。我本來就怕熱,孩子更是一身的痱子,看著孩子這樣遭罪我也是有點不忍心,跟他說要買空調,

他就是死都不肯,最後還是和我大吵一架之後才買回了一個1.2P的空調放我們房間裡面,全家一起吹。現在我們結婚這麼就,別說什麼結婚紀念日,我過生日都一樣,什麼禮物都沒有。

就算是在外面吃頓飯,給我買一件衣服的事情他都從來沒有做過。看見我在逛淘寶,他永遠都是不好看不要買,如果我買回來了讓他看見了,他就對著孩子罵我,說你媽媽又買一些垃圾回來了!這次和老公吵架也是因為買東西,家裡的茶几從結婚的時候到現在,孩子淘氣天天在上面塗塗畫畫,劃痕特別多,我想買過一個茶几,原本家裡的沙發我也想換了,但他就是一個勁的說我看的東西不好,特別垃圾。這點讓我很惱火,你直接說不要買這麼貴的也可以啊,

你非要說我看的都不好,都垃圾幹嘛呢?

和他結婚這麼多年,我感覺他就是一個隻想要省錢的男人,根本一點都不在乎生活品質。我覺得不是這樣,賺錢的目的不就是為了更好的生活嗎?如果只是一味的省錢,為什麼要這麼辛苦的賺錢呢?我深深的感覺到我們之間的差異,可能三觀不同就是我們之間最大的問題吧,我真的覺得我們之間會因為觀念上面的差別最終沒有辦法走到最後!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