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極品女友的表現 女友竟然在公園與男上司纏綿


現在的女孩子都喜歡有錢的男人,當然有錢的男人不是滿大街都有,所以女孩子們不得不選擇普通男孩,然後在有朝一日遇到有錢男人的時候,

就會把普通男人一腳踢開,現在物質真的比愛情重要嗎?

我是一名業務員,工資時高時爸,但是不管怎麼樣,我在我們大城市裡面還是按揭買下了一套房子,有了房子就會想要成家,而且我與女友也談了快一年了,所以我想今年年底就把婚事給辦了,可是現在遇到一件非常讓我崩潰的事情。

因為做業務的關係,所以我是沒有固定的上班地點的,有一天我完成工作之餘有些累了,於是我就去了附近的一個公園準備稍微休息一下,那個時候是上班時間,而且也是下午3點的樣子,所以公園裡面真的沒有人。

我隨便找了一個位置坐下來,10分鐘的樣子我聽到熟悉的聲音,我以為聽錯了,因為那聲音是女友的聲音,

現在是上班時間,女友怎麼回到這麼遠的地方來,於是我順著聲音方向找過去。

竟然在一個隱蔽的地方發現女友坐在一個男人的腿上,而這個男人正是她的上司,女友正與她的上司在調情呢,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沒有上去阻止,我以為女友只是親熱一下就是,沒想到他們在那裡突破了最後的防線,我竟無力去阻止。

小編後記:

心愛的人對自己不忠確實是痛苦的事情,婚前你的女友就這樣子,那婚後都不知道會怎樣呢,所以這段戀情也沒有什麼好挽回的,也不要去查女人為什麼潛規則或是出軌,因為一切都沒有意義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