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會不會出軌 為什麼女友夢中叫別的男人名

女人會不會出軌 女人為什麼出軌

我的女友是做公關的,幾乎每天都有應酬,我相信沒有哪個男人希望自己的女人做這行,

我也經常跟女友說找一份工作,可是她對我笑著說,換工作什麼時候能買房啊,難不成我們去樹上做個巢嗎?


這個倒是事實,女友工資比我高出好多倍,如果我們都拿死工資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買房,所以換工作的事我沒有再提,不過我有個條件,

那就是陪客戶吃飯可以,但是不能去娛樂場所。

女友這點倒蠻好,非常聽我的話,前段時間女友又忙得看不到她的人影,一個月下來竟然只在家吃了幾頓飯而已。她跟我說是開拓新市場,忙完這段時間就好了。

女人會不會出軌 女人為什麼出軌

有一天突然接到她同事的電話說喝多了,

要我去接她,這種事情可從來沒有啊,我女友的酒量我是知道的,一般情況下她都是裝醉,如果真醉了那真是喝了不少了。

我趕緊接她回來,然後女友是吐啊、鬧啊、甚至還哭了起來,我以為她哪裡不舒服,就連忙問她要不要上醫院。


我想抱著她,她手腳並用的來踢我,然後嘴裡叫著一個名字,我仔細聽一下,好像是男人的名字,而且女友在拒絕什麼。

我腦袋愣了一下,這時她又打起了鼾聲。我開始冷靜下來了,都說酒後想到的那個人是最親密的人,可是女友叫的不是我,那個人究竟是她什麼人,什麼關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