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女友在網上調情被我暴打住院

網友傾訴:

想起事情的起因是因為最近發現她老對我心不在焉的,不知道為什麼,我試過和她靜下來好好溝通,可她就是不配合。

我不明白她這樣子的話那以前的口口聲聲說愛我是為什麼,情人間怎麼連一點點溝通都建立不起來呢?

3年的感情了變成這樣子,她要麼不說話要麼就是對我大吼大叫,發起飆來比男人還厲害,最無法忍受的是老動不動就說:“你要是有本事怎麼會連房子都買不起呢?”

我最不能忍受的就是動不動就說房子的事情,我才畢業3年,現在的收入在同學中應該屬於前列,不願買是還沒決定好,況且現在還沒有結婚,急什麼。

2個月前我就發現她老上網聊天,都是男性,還說些露骨的調情話,對我呢總是冷冷淡淡的,她寧願和陌生人說說笑笑卻不願理我。

這些我都忍了,可就在今天中午一哥們說一起吃飯,本來我想一個人去的,可哥們說讓我帶上她一起去,吃飯時哥們看我們狀態不是很好就開我們的玩笑,我想不管怎樣都應該客氣一下,沒想到她當著朋友的面數落我。

“你去找富二代去呀!看你那德行!”我實在很生氣,就提前和朋友告別了,回到住處,過了30多分鐘,她也回來了,

看到我坐在沙發上抽煙,白了我一眼,很不屑。

我終於忍無可忍了,向她沖過去給了她一耳光,因為當時很生氣,力量大的現在想起來都心驚,接著又向她肚子踢了兩腳,然後揪著她的頭髮撞在門上……

這時她哭了,我發現她嘴角出血了,才意識到有點嚴重,

她還在邊罵著我邊哭,我坐下來歇了一會抽了幾根煙,就把她送醫院了。

路上她還罵我,醫生檢查了說是腦部有輕微腦震盪,牙盤有點錯位了,需要住院治療。

我辦完手續就回來了,現在想了想,等她出院,立馬散夥!找個這種女人簡直是我的恥辱。

旁白:

兩個人相愛才成了戀人,沒有愛了就應該儘快結束戀愛關係,不要不愛了,又捨不得對方的好,這會對彼此造成傷害,是在醞釀災禍!

你不愛他了,就會渴望新的愛情,而他卻在用愛情阻止你去獲得新的愛情,這就是一對不可調和的矛盾,你會越來越厭惡他,而他會把對你的愛慢慢轉化為恨。

開始的時候,你們還會時好時壞,到後來,就是冷漠和相互折磨,直到來個原子彈大爆炸,用極端方式宣告徹底結束。兩個人處久了,會養成習慣,習慣對人的控制力也是很強的,所以,當你不愛對方了,想安全離開,不僅要理智地不再接受對方的好,還要克服習慣的力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