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閨蜜好嗎 女友會不會出軌男閨蜜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如果不是單身了,那就要與異性保持一個距離,這個是對伴侶的負責任,也是給自己一個好名聲,可是有些人就沒有注意到這一點,

那女友身邊的男性太多怎麼辦?女友會不會出軌呢?

我的女友是一個漂亮有能力的女人,她的漂亮可是天然的哦,因為我看過她的父母,那絕對是遺傳基因在淋漓盡致的發揮,所以女友的追求者還挺多的,我也不知道她最後為什麼選擇了好。

而我也是一個負責任的男人,不隨便牽手更不隨便分手,而且找了一個這麼好的女友,我更加得珍惜了,漂亮的女人總是容易招惹男人的,有時候你不去找人家,人家也會有身邊圍著你,我真的害怕女友會被人家搶走。

而且女人也是一個喜歡交朋友的人,身邊的男性真的好多,這讓我非常的不放心,我讓她來我公司上班,她也不來,於是我只能在下班收工之後採取行動和各種查崗,

我知道我這樣做不對,可是我真的沒有安全感,愛真的不簡單啊。

小編總結:

人與人之間是需要信任的,你的女友與你不在一起你就沒有自信和安全感,那結婚後怎麼辦,畢竟每個人都是個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圈,所以情侶相處的時候還是多一些信任比較好,這樣雙方都很輕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