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小三懷孕上位幾率大嗎 男人會為哪種小三離婚

人可能的確是會變的,想當初和老公在一起的時候,我們什麼都沒有,沒車沒房沒錢。算是裸婚吧,但那個時候的我們真的很相愛、很幸福。

如果可以,我願意拿所有的錢去換那時候的我們,那時候的老公。現在的他成功、成熟、有魅力,但想要的東西早就已經不是我能夠給的了。還記得以前他說,這輩子他只希望可以和我白頭到老,可是現在,我們甚至還沒走過半生,他就已經變了,而這一切,都是因為錢。

當初裸婚,父母很不同意我們兩個人在一起,但我覺得這個男人會對我好,剛開始結婚的時候,我們的確很好。他說他會努力工作賺錢,讓我過上舒心的日子,他也做到了,他很努力的工作。我看著他一點一滴的慢慢成長起來,變成了一棵參天大樹。他的事業越來越好,我也沒有在家裡閑著,孩子上幼稚園之後,我就開始工作了。雖然他還是有點大男子主義,

但我依然很愛他。因為他對我很細心體貼,他會記得我們所有的紀念日。即使再忙,也會給我一個親吻表示紀念和感謝。

隨著事業的發展,老公的工作也被安排的滿滿的,他很忙。所以家裡的事情和孩子幾乎都是我在做,但就算是這樣,我依然覺得自己非常的幸福,他很正直,對我父母也很孝順。但這種美好,就在不久之前,變成了泡影。我甚至沒有發覺,我們的感情早就已經腐爛了,滿以為我們之間還是像以前一樣,可是在那時候我發現老公出軌之後,我整個人生就已經幻滅了。

這件事情不是我主動發現的,而是他跟我坦白的。那時候小三已經懷孕了,而且還不拿掉孩子。他說自己非常的痛苦,不知道應該怎麼和我開口說這個事情。還說他們之間雖然沒有在一起很長時間,但他覺得他們之間是真愛,那個女人不是圖他的錢。他想過離開那個女人,但最後還是放不下。說在一起的那段時間,那個女人從沒有讓他買過什麼貴重的東西,讓他心裡面對她很有愧疚感。

他覺得自己虧欠了那個善良的女人。

聽著他在那邊絮絮叨叨說這自己和那個女人的事情,我的心早已經在滴血了。要知道我們曾經的幸福,好像就在他的一言一語中變得非常不堪。而他敘述的終結是,想和我離婚。我當時整個就蒙了!我不知道為什麼老公會做出這樣的決定,我們也有孩子,為什麼為了一個認識沒有多久的女人和她的孩子,他就要做出傷害我和孩子的決定呢?我們結婚這麼多年以來,從來沒有紅過臉吵過架,但現在怎麼就突然要跟我離婚了呢?

我沒有辦法接受這個事實,但我心裡真的對他徹底失望了。他真的是太沒有責任心了,我們的孩子不是孩子嗎?如果因為他出軌離婚,雙方父母又該多傷心啊!說實話我也承認自己心中也有很多的不舍,

但這種不舍在他看來似乎已經微不足道了。他的心裡裝著的就是那個小三和她的孩子,我真的已經蒙了!我該怎麼辦呢?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