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老婆看不起我爸媽 讓我在家中毫無地位

我和老婆王琳琳是大學同學,在校期間,因為我家庭貧困,課餘時間都用來做兼職,跟她接觸不多。但是,畢業那天,她主動要走我的電話,

從那之後,隔三差五會給我打電話。

後來,我求職屢屢碰壁,王琳琳讓我給她準備一份簡歷,一個月後,我被一家國有企業錄用。入職之後才知道,原來王琳琳爸爸是單位的領導,在他的暗箱操作下,我破格進入了公司。

解決了工作之後,王琳琳總是喜歡粘著我。所有人都知道,她都我挺有意思。那時,為了報答她,我違背內心向她告白。交往之後她的刁蠻和任性,讓我難以忍受。我想過分手,但優越的工作讓我沒有離開的勇氣。

再後來,我們結了婚。我家裡條件不好,婚房和婚禮都是王琳琳爸媽籌備。整場婚宴我除了站在門口迎接賓客,似乎跟我沒太大的關係。婚後,我包乾所有的家務,十指不沾陽春水的王琳琳像個公主。

即便如此,婚姻還是沒有幸福可言。王琳琳不接納我的父母,幾乎不讓他們進家門。有一次,我爸爸來市里看病,剛剛吃完飯,王琳琳就急不可耐地催他們趕緊回去。那天,看著父母漸漸消失的背影,我突然覺得自己太窩囊。

上個月王琳琳洗完澡從廁所出來,

不小心滑了一跤。第二天,她爸媽來家裡把我臭駡了一段,王琳琳在一旁不幫忙勸阻,反倒跟岳父一起指責我。聽著她們的奚落,我心裡真不是滋味。我家條件雖然不好,但父母從不會用過激的言語傷害我。好幾次,我很想反駁,但岳母不斷用眼神示意我不要做聲。為了不引起紛爭,我按捺住內心的怒火。

晚上,躺在床上我輾轉反側,這樣的婚姻到底有什麼意義?要是讓父母知道他們省吃儉用栽培出來的我,在娶了個老婆之後,竟在家當牛做馬,內心會有什麼想法。這時,離婚的想法從我腦海中冒出來,我被自己的想法嚇了一跳,真不知道離婚到底是不是明智的選擇。

楊孜點評:結了婚就是兩個人在一起生活,做什麼要什麼都要從雙方角度去考慮。婚姻中最怕凡事以自我為中心的人,遇到這樣的伴侶,只會將伴侶推到距離自己最遠的地方。

良性的婚姻關係中從來沒有下嫁這個詞,我鼓勵你從家庭中找到你自己的存在感,否則,你永遠像個過客,不會找到自己的歸屬感。

通過你的描述,傲嬌的妻子扮演著矛盾製造者的角色。對此,只有認真跟她溝通,將屬於她的責任勇敢地拋給她,讓她自己明白在家庭中她不僅僅是父母寵愛的女兒,還是一個妻子,只有這樣,她才能夠很好地去扮演自己的角色,否則,你們只會在角色失衡中飽受折磨。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