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因為老婆的父母看不起我 我選擇的與最愛的人離婚

我和老婆小珍是相親結婚,當時結婚前只交往了半年多就閃電領了結婚證。剛開始,我覺得自己和她條件相當,而且小珍性格好,

非常溫柔,就認為她是和我一起共度下半生的人。剛結婚的那段時間,我和小珍感情很好,基本上沒有吵過架。唯一讓我心裡有些介懷的是,小珍的父母,也就是我的岳父母對我家的態度有些怠慢,讓我心裡非常不是滋味。

小珍父母覺得我們家配不上他們家,在婚禮上跟我媽擺盡了臉色。我那個時候就非常不高興,但是看在小珍的份上,沒有去計較。我媽也是老實人,她覺得也沒啥大不了,甚至還勸我想開一點。可是我自尊心強,受不了這種歧視,將這件事記在了心裡很久。

小珍父母介意我是單親家庭,家境也普通,所以覺得自己女兒嫁給我是下嫁。小珍也曾經說服自己父母接受我,但是效果不大,至今對我都是冷言冷語,更何談對我媽有過尊重。我父親很早就過世了,母親一個人將我養大,所以我很在意我媽的感受。

我媽覺得小珍很善良,對我也很好,所以常常開導我不要介意小珍父母的態度,讓我大度一些。我聽從了母親的話,沒有和小珍父母去計較。可是當我看到小珍父母對我家態度非常惡劣後,

我就決定和她分手,再找一個人當戶對的人。可是小珍不願意和我分手,她對我也確實很好,所以我便猶豫地和她繼續交往下去。

婚後,我住在了小珍婚前買的房子裡,因為我手頭的現金沒有攢夠,所以小珍就想要住她的婚房,

讓我們的經濟狀況可以緩解一下。我一開始是不願意的,但是小珍說服了我,並且跟我商討希望可以將來有了孩子,我們攢下的錢可以換一個大房子,適合孩子和我們居住。

因為這些事,讓小珍的父母對我更加怨聲載道,覺得我不會賺錢,天天讓他們的女兒養我,說我是個小白臉。這些話說得多了,讓我心裡非常難過。因為這些矛盾,本來和小珍很好的感情也變得有些罅隙了,小珍夾在我和她父母之間很是為難。

我最近想要和小珍分手了,覺得自己的生活太累了,整天生活在這種氛圍裡,讓原本幸福的氣氛變得很痛苦。我向小珍提出了離婚,她也答應了,她覺得禁錮著彼此,讓雙方都呆在這種痛苦的生活裡太可悲了。所以,我和小珍在結婚半年後就去離婚了。

我很傷心,覺得自己再也不會愛了。我不知道將來是否還會找到像小珍一樣愛我的人,我也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未來。生活好難,愛情和婚姻更是難上加難。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