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未來婆婆嫌我家窮怎麼辦 有錢婆婆看不起我

我和男友都有些浪漫主義思想,所以我們是在那種有格調酒吧認識的,我倆因興趣相同一拍即合,但現實是殘酷的,我不是本地人,

我的家在南方,而且家裡經濟條件一般。而男友家有車有錢,我爸媽倒是對他非常滿意。只不過我擔心的是未來的公婆怎麼看我。


差不多交往兩年了我才見到未來公婆,知道公公喜歡喝酒,我特意買了兩瓶好酒,知道婆婆身體不好我就買了些補品。

我不安的走進了准婆家,一進門我就發現公婆不是很熱情,當我把禮物給婆婆的時候,她故意跟男友說公公的血壓都高了,怎麼還買酒。弄得我尷尬不已。

然後公婆就問我家的情況,我知道我也不能隱瞞,只好一五一十的說出來,在我說話期間,

我明顯的看到婆婆那鄙夷的眼神。

我以為公公會好點,畢竟男人應該大氣一點,哪知道是一樣的,好不容易到了吃飯的時間,婆婆就一股腦跟男友夾菜,我這個第一次上門的客人理都不理,我都不知道怎麼把碗裡面的飯吃完的。


難過的我只想趕緊離開,

所以一吃完我馬上就說要回去,可是婆婆問我住哪,我告訴她地址之後,她馬上丟100元讓我自己打車回去,不讓男友送我。

我當時氣得真想罵人,我再窮也不至於沒錢坐車吧,何必這樣施捨乞丐一樣,對於這份感情我現在都不知道怎麼辦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