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看不起我 勸老公和我離婚

我和老公是同學,他也是我的初戀,我們雖然認識很多年,但一直是朋友關係。有一年同學聚會,我跟他喝了不少酒,聚會結束後,

迷迷糊糊的我們走向了酒店。

冥冥之中我跟他之間,註定會有交集。那唯一的一次接觸,讓我不小心懷上了孩子。得知這個消息,他欣喜若狂,主動提出要照顧我和孩子。還請了很多同學當說客,希望我能夠接受他。在朋友和家人的撮合下,我勉強同意跟他結婚。

婚後老公對我的態度突然變得很冷淡,從來不主動關心我,最讓我無法容忍的就是,他經常把離婚掛在嘴邊。我跟婆婆的關係一直不太好,或許是她在從中作梗,挑撥我和老公之間的關係,每次老公從他爸媽家回來,我們都會發生爭執。

前幾天他下班回家,二話不說就要跟我離婚,我伸手去拉他,讓他有話好好說。沒想到他一把甩開我的手說,“你別碰我,你一碰我就起雞皮疙瘩。”

老公的話真的讓我很傷心,那天我們吵得很厲害,我媽怎麼勸,都勸不住老公。我哭著問老公,“難道你真的要讓肚子裡的孩子生下來就沒有爸爸嗎?如果這樣我就帶著孩子去死。”沒想到他冷笑了一聲說道:“誰知道這個孩子是不是我的。

”這樣的污蔑讓我氣憤。我哭著要去醫院打胎,跟他離婚。

我的動作驚動了雙方父母,他爸媽特地從家趕過來。見到公婆後,老公再次提出離婚,我媽媽心疼我,讓我不要動了胎氣。沒想到婆婆不勸和,反倒勸他兒子,過不下去就離婚,免得孩子生下來之後糾纏不休。

聽著他們的話,我的心就像跌進了冰窖。直到現在我仍然不知道,老公的變化為何如此之大,當初,如果不願意跟我結婚,完全可以提出打掉孩子。如今臨盆在即,他卻想要逃避責任,真的讓我始料未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