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看不起我 因我是小三上位

認識老公的時候,他正和他老婆在冷戰,從某種意義來說我是個第三者,因為他是因為我快速的離婚的。

我知道這種婚姻是沒有人支持的,

所以我想以後好好對待他的家人,我們的將來可以幸福的,可是婚後的生活並不是想得那麼簡單。

婆婆對我竭盡所能的挑剔,不是說地上有水漬,就是灶上有油,而且還當著全家人的面說我土。

可是婚前她不是這樣說的,那時她說我樸素,過日子就要找這樣的人,結婚後我還是我啊,為什麼說法就不一樣了。

還有一點就是老公前妻生的女兒留給他撫養,一般都是婆婆在帶,我發現只要老公不在家,婆婆就教唆小孩讓我買東西。

這些也就算了,一些長輩兒子一結婚馬上就催著生孩子,可是我都結婚兩年多了,婆婆從來都不會說一下。

哪個女人不希望做媽媽,不希望有自己的孩子。可我就是懷不上,開始我以為是婆婆逼老公避孕了。

在我的質問下,老公發毒誓說沒有,後面我們就一起去檢查,發現兩個人都有些問題。

醫生說我的情況嚴重些,不過動手術還是可以治好的,但需要很多錢。

婆婆一聽這個情況,馬上臉就掉下來了,說女人不會下蛋真是悲哀,

誰有那個閒錢給你治啊,不能生就不生了,好在前面的生了一個。

我的心徹底涼了下來,我知道不管我怎麼做,婆婆大人都是看不起我,不會喜歡我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