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老公的初戀成為鄰居 三人同行的生活讓我不安

半年前,我家隔壁搬來一個三十歲左右的女孩。那時,她隔三差五跑來家中借東西,本來我們互不相識,但她偏要裝作一副很熟的樣子。

剛開始我沒怎麼在意,我覺得鄰里之間相互幫忙也不是什麼壞事,後期發生的事情讓我對她很反感。

我是醫院的護士,由於工作原因,經常要上夜班,有次我跟同事調班,回家後發現她穿著睡衣出現在家中,看到我突然回來,她藉口說家裡保險絲燒了,請老公幫忙修理;上周我下班回家,發現老公在她家幫她修水管。

我不是小心眼的女人,但女人的第六感告訴我,她對老公絕對有意思。從那以後我對她很反感,平時她來我家,我對她態度很冷淡,一點都不熱情。就在前幾天,我收拾房間的時候,發現她跟老公的合照,照片有點泛黃,看上去很有些年頭。

晚上老公回家,我拿出照片,讓他給我一個解釋,老公吞吞吐吐的說,他們以前是情侶,不過大學畢業後就分手了,而且一直沒聯繫。她突然搬到我們附近,老公事先根本不知道,那一刻我真的很想發火,我覺得我被全世界的人欺騙了。

最近我一直很忐忑,我怕她和老公死灰復燃,她成了一個定時炸彈,我真的想讓她趕緊搬走,

但別人租的房子,我能說什麼。對此,我內心十分焦慮,這種情感該如何應對?

楊孜點評:

老公的前女友成了鄰居,還隔三差五跑來你家借東西。她別有用心地出現在你們面前,說不準真想拆散你的家庭。

但是,你不必對她很故作冷淡,她敢搬來就不怕你的冷眼相對。

我建議你改變你的戰略,沒事的時候經常請她來家裡做做,儘量在她面前表現出你跟老公很相愛,讓她明白如今她再怎麼努力,她跟你老公都不會再有可能。

對她一定要用迂回戰略,你總是冷冰冰的對她,她可能會跑到你老公面前,委屈的指責你,挑撥你們的關係,你老公看到昔日戀人受到委屈,內心可能會產生不悅,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發生,我建議你還是做出一些調整與改變。

再者你可以經常組織一些單身的朋友來你家聚會,順便叫上女鄰居,看看聚會的朋友中,是否有適合她的男孩,如果有的話,你可以做個紅娘,或許但她開始新一段戀情,轉移了自己的注意力,便會迅速忘掉以前的愛人。

女鄰居既然成了威脅你幸福的安全隱患,你就要想辦法,把這個定時炸彈慢慢清除。平常在生活中,多跟老公溝通,及時瞭解他心中的想法,不要讓他感覺到你忽略他。對你老公也要有點信心,不要因為女鄰居,而影響你們的感情。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