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母親撞見老公出軌 氣得母親直接進醫院

十九歲那年我遇上了林勇,他當時是我打工店裡的店長。我為了賺學費,暑假就找了家飯店當洗碗工。林勇是後廚的幫工,比我年長十歲,

在很多方面都很照顧我。他看我工作特別認真,暗地裡總是幫我多洗了幾個碗。或許是因為這個原因,我默默地開始喜歡上了他。

可是由於我們年紀差太大,我根本不敢將自己內心的想法說出口。我默默關注他,時常偷偷地在他的桌上放幾瓶飲料,送上一些零食。他也開始注意到我,雖然很欣喜,但依然沒有勇氣面對他,直到他向我開口,說喜歡我,我才鼓起勇氣和他在一起了。

交往之後,本想著儘早結婚,可那時我們兩人都沒有什麼積蓄,只能租個小房一起過生活。他為了我,真的非常努力的賺錢,就為了給我更好的生活。大學畢業後,我和他商量一起開了家小店。那個時候非常困難,可我們都闖過去了。慢慢地,婚房的首付也攢齊了,在雙方家長的祝福下我們領證結婚了。

他為了體諒我,將我們的婚房買在我母親的樓上。我從小就跟著母親一起生活,父親在我很小的時候就去世了,是母親一個人將我拉扯到大。林勇見我和母親的感情很深厚,為了照顧我們母女倆,

特意將婚房買的如此之近。婚後的生活很愜意,林勇工作有時很忙,我母親就會時不時過來幫我,久而久之我母親也有了一把我們婚房的鑰匙。

可是有一天,我出差,母親幫我去家裡打掃衛生,可是看到了不該看到的一幕——我的床上躺著另外一個女人!我母親震怒,

替我將那個女人痛打了一頓,並且打電話讓我趕緊回家,處理這一切。我接到消息,立刻趕回了家。回到家,看到林勇跪在我的面前,我才知道發生的這一切都是真的。我恨不得所有的一切都是假的,也恨不得林勇一直騙我,不要讓我知道。

我覺得這一切荒謬極了,可是在這如此荒謬的情況下,我還是得面對現實。我母親被他氣得住院,在醫院裡躺了大半個月。這段時間,母親一直在勸我,好好想清楚,維持一個家不容易,她甚至想讓我睜隻眼閉隻眼,繼續把日子就這樣過下去。可是我真的沒有辦法呐,林勇對我的背叛,我覺得像是天塌了一樣。

我選擇了離婚,但是當我向林勇提出離婚後,他卻始終不同意。甚至還將房子過戶到我的名下,只求不要和他離婚。我心軟了,心裡真的很矛盾。結婚之前,我為了林勇打掉了一個孩子,就是因為他那時說自己還沒有能力養家,我忍痛將孩子打掉了。後來有了第二個孩子,我便將所有的精力都放在教育孩子身上,

或多或少在關心林勇的事情上忽略了一些。

為了更好的生活,我幾乎可以說全心全意為他付出。可林勇如今這樣背叛我,讓我再也沒有辦法正視他。沒有辦法再正視他,最後還是寫了離婚協議。我知道孩子需要一個完整的家,可事實是不論我怎麼努力,我和林勇的感情都無法回到從前。與其讓孩子生活在看似“完整”的家庭,還不如重新開始,接受新的人生。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