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老公好賭傾家蕩產 也讓我們的婚姻走到了盡頭

我和老公張智是通過相親介紹認識的。那是個晚上,我被帶到親戚家裡,張智和他的家人也等在那裡。在有些昏暗的燈光下,

我對低頭坐在我對面的小夥子印象深刻。張智那時候在國外上研究生,一年回來一次。那年,我24歲,他比我大一歲。因為父母對我的婚事很操心,已經給我張羅了好幾次相親,這次終於看對上了眼兒。張智一家對我也很滿意,兩家家長很快地討論到了訂婚、結婚的事宜。

婚後沒多久,張智去了國外繼續念書,留下我一個人在家中。那時,我跟婆婆之間的關係變得有些緊張,婆婆並不是個通情達理的女人,相處時間久了,我們之間的矛盾就多了。她看不慣我隔三差五回娘家,甚至因為我頻繁回娘家而跟我發生口角。後來,張智回國之後,我們搬到新房去住,才讓矛盾得以緩解。

那時候,我身邊的人都很羡慕我,我也覺得自己很幸福,老公每天下班都會按時回家,一家人在一起吃飯。這樣的日子持續了三年,那是我人生中最快樂、最精彩的三年。在這三年裡,我們的兒子出生了,為我們的小家更增加了樂趣。

由於出色的工作能力,他受到了領導的格外重視。漸漸地,他需要陪同領導出入一些特殊場合了,

也許是那些地方讓他開了眼界,他漸漸地看我不順眼起來。一開始的時候,我還沒有發覺。他每天回家,不是嫌棄我的飯做得不好,就是嫌棄我給他倒的水太燙,我做什麼事情都是錯的。不知從何時開始,他開始夜不歸宿。即便回家也將我當做隱形人。

兩年前,聽說老公學別人投資股票玩杠杆。當時,我根本就不知道杠杆的風險。直到他賣了家裡的兩套房子,我才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我沒有跟他吵鬧,反而耐心勸他不要再迷戀賭博。如果他願意回頭,我還是會原諒他。

或許是輸得失去了理智,對於我的勸阻他根本不聽,反倒說我不願跟他同甘共苦。萬般無奈之下,我向婆婆求助,希望她能夠出面說服老公退出股市,不要再執迷不悟。沒想到婆婆不但不理會我,反倒指責我對老公的事業不支持。

此後,我跟老公的關係更是陷入了僵局。好的時候就是兩個人相安無事,不多說一句話,家裡的氣氛冷得像寒冬臘月。不好的時候就會大吵大鬧。他總是找茬和我吵架,

然後動手打我一頓。

前幾天我接到銀行的電話,說老公貸的款再不還,就要查封我們的房子。得知老公背著我輸掉了所有積蓄。我內心難以接受這一切。我果斷提出離婚。沒想到他在我面前嚎啕大哭,希望我不要離開他。

對於這段婚姻,我早已經死心。尤其得知他還得我傾家蕩產那一刻,我心中更是對他沒有半點的同情。但看到他絕望的淚水,我總會感覺於心不忍,對於他的挽留,我到底要不要答應?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