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公比我小三歲好嗎 4大妙招讓你們的婚姻更和諧

現在的姐弟戀是普遍再不能普遍的事情了,很多人都會和自己小幾歲的男士戀愛或者結婚可是姐弟戀情存在的問題也會很多,

比如當歲月流逝,要如何維持這段感情?下面情感專家分享維持姐弟戀的4個辦法,讓你們拉近彼此間的距離,靠近幸福。

方法/步驟
1.給男人減壓
女孩子愛使小性,一有不順心的事就哭鬧、摔東西、回娘家。而很多“姐姐”型情人已經幾經情海浮沉,懂得怎樣讓自己的位置最舒服,什麼樣的距離最適合兩個人。決不會用些小心眼行為語言為難男人。這對正處於拼事業,渴望全身心投入事業的男人是個大福音。
姐姐們更懂得生活,各方面經驗都比較豐富,特別是在經濟上有一定的經濟能力,不少都有房有車,男人不會有很大的壓力,會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事業上,而不需要花心思教一個小姑娘成長,更不用擔心姐姐型的女友動不動就小題大做發脾氣。

選擇一個姐姐,除了在經濟上的壓力小以外,姐姐們還可以在男人的事業上給予強有力的幫助,讓男人更快地接近成功。在以往的觀念中,女方比男方大3 年或以上,男方可能要承受和衝破世俗壓力,才能與女方走在一起,而且這種壓力與女方年齡大小成正比,年齡越大,壓力越大。現在,開放的社會風氣,為兩者造就了契機。

2.性格能互補

姐弟戀中的女人沒了年輕貌美的優質,男人也沒有了年長收入豐厚的優勢。這時,兩個人的相處反而更加純粹,還原為溝通的需要,情感的需要。那麼,“談得來”必定是兩人能走到一起的首要條件。無論是“姐姐”的心智幼稚也好,“弟弟”性格老成也好。思想處於同一水準才好交流。
生活不是看你最好能到什麼程度,而是看你能穩定在什麼樣的平均水準。生活品質不是以g.c論,而是看你平時的吃喝拉撒。就算你當過一秒鐘的世界之王,只要絕大部分時間在撿垃圾,那麼你就是個流浪漢。
性格決定婚姻,並不是性格一致就是好的。

在好男人選擇公式裡,生活習慣是高於性格的,也就是說,你首先要選擇生活習慣一致的人,然後再考慮性格因素。
總而言之,要記住一點,那就是生活一致,性格互補。
做到了這一點,基本上不會離幸福很遠。

3.放下母性

女方不要太有母性,
太‘寵’老公。習慣性的付出會讓男方不覺得自己需要承擔相應的家庭義務。而女方總有一天會覺得太累。到時候再要求改變兩人都已經習慣家庭責任模式倒不如早早分好工。“姐弟戀”婚姻中男性願意找“姐姐”型老婆的一個重要原因在於“壓力”比較小。因為“姐姐”型老婆通常比較成熟,對於感情的付出比攫取要多。
伴隨著女性收入的增加,在婚姻或者愛情中女性要靠外表的青春、靚麗來維持感情的必須性在降低。婚姻中女性依靠精神方面或者其他方面來吸引對方的比重日漸增加。這也許也是“姐弟戀”增多的原因之一。
4.提升自己
姐姐一般有自己的生活圈子,有發展多年的興趣愛好,不需要依附于男人,事事依賴他。
這對男人是種極大的精神解脫。他可不願意在忙得頭昏腦脹的時候被叫去打蟑螂。並且,一段和諧的婚姻正是讓對方保留個性,同時尊重對方個性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