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7招讓你辨別拜金女,免去傾家蕩產之禍

一個優質的拜金bitch可以輕易地讓你傾家蕩產,不管你是正主還是備胎,那麼怎麼樣辨別她們呢?

1.經常暗示錢不夠

在和你聊天的時候,

她們總是能夠準確地抓住時機去暗示你她們錢不夠,比如說又沒有錢交電話費了,下個月的信用卡沒有還,窮到吃土了!

這樣深愛她的你或許會慷慨解囊幫助她們解決下生活上的“小問題”,久而久之,真正吃土的就是你了。

2.金錢攀比心嚴重

“你看那個誰誰誰,穿著貂皮大衣;你看那個誰誰的男朋友,給女朋友送幾萬的包”,這些對話如果經常出現,那你就要好好斟酌一下了。

很多人都有攀比心,但是如果對方拿著自己以金錢為基礎的攀比心來要求你,那就是暗示你她想要那些東西並且要你出錢。

3.習慣不勞而獲

大多數人信奉的生活方式是“用辛勤的雙手創造美好的未來”,她們會為了生活努力工作和奮鬥。但是那些拜金女表就不會這麼想了,

她們認為自己有了美貌就擁有了征服男人的一切,包括金錢。

她們甚至不想去工作,想一直被男人養著,自己負責貌美如花,金主負責賺錢養家。

4.用錢的價值來衡量一切

錢固然有用,但是有很多東西也是金錢無法代替的,

所以說金錢不會泯滅一個人對於人生最本真的美好的嚮往。如果你問一個人你收到的最好的禮物是什麼,她張口就來是那個prada的包包因為十幾萬呢,那你基本上就確定這女孩兒認為貴的就是最好的。

5.無意中試探你的經濟實力

在剛剛認識的時候,她會格外關心你的收入以及家庭背景,還會試探地問你住在哪個地方,再默默開啟自己的地圖搜索一下此地是不是富人區。

6.和你約會從來沒出過錢

好像覺得雙方出門男孩子付帳理所應當,五道杠覺得作為一個男孩柱雖然會搶著付帳什麼的,但是一直出錢總是有些心理壓力的,一般的女孩子和男朋友出去也是我請你看電影你請我吃飯這種互相補償的套路。

7.你沒錢就行了

如果你沒有錢,能夠自動遮罩一切拜金的bitch,自此生活無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