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老公好色我總怕他會背叛我

我與老公結婚快兩年了,我們一直都沒有要孩子,因為我們都是愛玩的人,不想過早被孩子拖累。儘管我們已婚,但我們一直過的都傻是婚前的甜美生活

有時候,我傻傻的問老公,當初為什麼會看上我時,他的回答也是夠奇葩的,他竟然說因為他好色,當時,我一直認為男人都是好色,既然他能夠看上我,說明我有還是有幾分姿色的。

我與老公都是相互信任的,我們從來都不會亂翻對方的手機,這也是我們之間的承諾。所以,我們結婚這麼久,我們一直都沒有吵過嘴。可是,那一天,老公去上班了,手機竟然落在家。我其實並不是想看他手機有沒有別的女人的資訊,只是想看一下,我們出去玩的時候的一些照片。當我打開他的手機圖庫時,才發現,他手機裡有很多女孩的照片,其中還有幾個是他的同事。最令人受不了的就是,他拍的照片,並不是只是個人長相,

而是拍的女人的一些特殊部位,比如脖子、胸、大腿等。我真的不明白,他為什麼要這樣做,當質問他的時候,他竟然是他們同位的同事相互傳藍牙傳過來的。為了表達他的誠意,他竟然全都刪除了。這樣,我就對他放心了些。

其實,老公可能就是一個好色的男人,我與他一起逛街時,他總是盯著一些穿著暴露的美女看,或者會被廣告上的美女吸引。之前的時候,他說他好色,我還以為那是他對我的恭維。現在看來,他還真就是一個令人討厭的好色者。每當我看見他那個樣,我都會生氣的擰他,他倒是不生氣,一笑了之。

最近這段時間,我盯他盯的很緊,我害怕他有什麼過份的行為。因為我是他的老婆,總是擔心有一天,他會做出對不起自己的事情來。於是,我就特別想要生個孩子,可是也許我們壓力太大的原因,一直也沒有懷上,老公也給我弄的特別害怕,只要我談及行房,他就有些害怕。我知道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回復:

即使是好色之徒,

他也並不一定會出軌。從你的描述看,他只是愛看,這是男人的通病,就像女人也喜歡看長的帥的男孩一樣,其實內心裡並沒有什麼別的想法。

你也不用日夜擔心,對於想要個孩子的問題,也不可急於求成,因為有些事是急不來的,有時候越急越懷不上。所以,你們一定都要放平心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