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戀愛中發生爭執 千萬不要一時衝動斷送了愛


戀愛總是美好的,但是在美好的戀愛背後也是存在著無數的爭吵和爭論,很多情侶都是因為沒有處理好吵架時的感情而導致分手,

即使之後後悔莫及也難免因為面子問題而放棄挽留。那麼如何才能不傷感情的吵架呢?吵架的時候如何表達才能讓自己的想法順利的傳遞給對方而又不傷害對方呢?接下來就跟著小編來具體看看吧!

1、給對方說話機會。

解鈴還須系鈴人,給對方解釋、理論的機會,並耐心傾聽,才能發現雙方意見不合的真正原因所在,一步步解開心結。

2、不要分出對錯。

爭吵時,記得提醒自己:意見分歧並不是誰對誰錯的問題,只是看法不一致而已。認清了這一點,消除爭端會變得容易很多。

3、用“我語句”表達觀點。

美國社會學家、人際專家珍亞格強調,吵架時最好用第一人稱表達觀點,比如“我覺得你傷害到我了”、“我覺得你的意思是”等,

強調這只是你的個人感受。

4、不中傷對方。

指名道姓的謾駡和中傷,是最不明智的一種吵架方式,只會殘忍地在對方心中留下長久的傷害,把簡單問題複雜化。

5、說話直截了當。

冷嘲熱諷、指桑駡槐,很難讓對方瞭解你到底哪裡不滿意、想要做什麼。要想解決爭議,最好直接切入重點,明確說出你的想法。

看了以上內容,相信各位情侶對於如何不傷感情的吵架方法都有了自己的見解。吵架時每對情侶都會碰上的問題,然而有的情侶能夠順利度過,有些情侶就會因此而分手。希望通過以上的介紹,能夠讓各位情侶學習如何才能不傷感情的吵架,既能達到目的,還能夠防止感情受傷。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