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老公不能忍受我不生孩子 在外面找人生了私生子

我是個女強人,留學歸國後自己開了家廣告公司,事業做得風生水起。我家生意在本地也算是小有成就,雖然我還有個哥哥,

但是父母從來不重男輕女,甚至在一定程度上更偏愛我,所以我得到了比哥哥更好的資源,讓我在本市混的風生水起。

我的老公張偉是名外企高管,當初我和他談戀愛的時候很多人都反對。因為我剛剛認識張偉的時候他還什麼都不是,只是一個剛剛從大學畢業的學生。而我當時才從國外回來,見慣了很多紈絝子弟,所以突然認識到一個正經而有書生氣很濃的學生仔很是新鮮。我那時是主動追求的他,他剛開始是拒絕我的求愛,覺得我高不可攀,認為和我不是一個世界的人,而我為了張偉真的放棄了很多。幸好他後來接受了我的愛,我們成為了夫妻。

結婚後,張偉為了證明自己的能力,沒有要我們家的一絲經濟支持,自己在現在的公司站穩了腳跟。我很為他感到驕傲,我覺得自己沒有看錯人,更加堅定要和他一起走下去的決心。我們之間很少吵架,唯有一件事我們沒有相同的觀點。那就是我現在還不想要孩子,但是他卻很想當爸爸。

他希望可以說服我,

所以天天在我耳邊嘮叨,希望將來我們能有個自己的小孩,未來的生活會非常幸福。可是我卻覺得當個丁克族也不錯。說實話,我確實很自私,我不想因為有了孩子後讓我的身材走形,我也不想因為孩子而讓我以後的生活品質有所下降。我知道自己這個想法對他來說很不公平,所以除了孩子問題,我基本上什麼都會依著他。

我的父母也曾經勸過我,讓我不要那麼倔強,可是我就是轉不過彎來,想不通為啥非要有一個孩子才會讓這個家顯得完整。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張偉不再在我面前耳提面命,也不再催促我儘快要孩子。一開始我還覺得他是想通了,覺得這樣生活也不錯。可是後來我卻察覺出有些問題,他變得不愛回家,甚至變得不想和我說話。我知道,我們之間出現了問題。

但是我這個人很驕傲,即便發現他有問題,我也不想當面戳穿他。因為我覺得,一個男人對女人不忠,就是這個女人的無能。張偉對我的背叛,會讓我覺得自己太失敗了,連我自己的男人也管不住。

直到張偉自己向我提出離婚,我才徹底意識到自己的婚姻真的已經無藥可救了。

張偉向我坦白,他之所以不再向我提任何要求,是因為他已經對我不抱任何期待了。他知道我不想要孩子,所以他就讓外面的女人給他生了個兒子。如今這個孩子需要名分,

他不得不離開我,為了讓他的孩子今後可以在這個社會上好好生活,不再頂著“私生子”這個名頭過一生。

我和張偉的故事就這樣結束,我不知道在這段關係裡到底誰的錯更多一些。原本是一個那麼美好的開頭,可是被我倆演繹的如此紮心。人都是那麼的自私,這樣的我還會得到幸福嗎?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