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公喜歡上男人 這樣的小三我要怎麼做

我長得不好看,勉強只能說算秀氣,我沒有談過男朋友,所以老公也是經人介紹認識的,可以他是我的初戀。記得當初我是抱著無所謂的態度去的,

沒想到,我也有一見鍾情的時候,一下子我就看上了眼,老公是個很文氣的人,話不多,那種恬淡的氣質吸引了我。

我們交往沒多久就結婚了,婚後的日子平淡而幸福,我們沒有什麼不和諧的,真要說點什麼,就是老公好像對夫妻生活不是很熱衷,而我,因為生了孩子的原因,全部精力都放在了孩子身上,所以也沒太在意這個。而且老公一直對我很體貼和顧家。

發現問題是在寶寶上了幼稚園的時候,因為我有時間了。漸漸的我發現老公好像在躲我一樣,總是要加班出差,好不容易到週末他又要應酬,我想要一家三口出去玩玩他都說沒空。我想總不能這樣啊,是不是夫妻時間久了,他對我沒感覺了?

我就想了一些辦法,比如說我寫一些情書給他,我還去給自己做了個新頭髮等等,可是老公還是一如既往的對我,沒什麼改變。我就開始懷疑了,難道老公外面有女人人?

我開始觀察他的一舉一動,以前我不屑做的事,為了查出原因我統統都做了,我偷偷的查他的QQ聊天記錄,手機短信,結果還真被我發現了。

他確實外面有人了,看著那些曖昧短信我真恨不得把那個小三揪出來抽她幾個耳光,可是,越查我越發現不對勁,因為老公網上流覽的記錄我打開看,都是些關天同性戀的東西,難道老公喜歡的男人?

想到這裡,我不禁打了個寒顫,可是不對啊,老公都和我結婚了,我們都有小孩了,而且以前他對我那麼的溫柔和體貼,感覺也不是裝出來的啊。

可是證據就在眼前啊,容不得我不相信啊,而且近段時間老公對我那麼的冷淡,想著這些,我都快煩死了,為了弄清楚,一天,我偷偷的跟在老公的後面,我想看看老公到底是喜歡男人還是女人?

結果讓我眼前一花,老公果然是喜歡一個男人了,

如果對手是女人的話,我還有點把握贏回老公,可是對方是一個堂堂七尺男兒,那感覺是還沒有打我就敗下陣來了。

我要怎麼辦啊,離還是不離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