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千萬別把“犯賤”當作愛情

常常聽到有些女人說:要做就做壞女人。我所能理解的這個“壞”,想必就是將計就計了吧。

如果你不愛他,對他好一些他會感激你,

好女人就這麼簡單地出爐了;如果你愛他,對他好一些他會厭倦你,好女人又這麼悲傷地隕落了

女人嚷嚷著沒好男人,好男人也是男人不可能沒一點劣根性,更何況他不愛你,誰傷心呢?男人嚷嚷著沒好女人,好女人都被你傷到爬不起了,剩下來的不就是那些“吃了一塹”已經“長了一智”的了,誰活該呢?

光對男人好是沒用的,重要的是他要愛你,要先對你好,你再對他好。如果愛了又不愛了,那是我們的無奈,不甘也留不住。如果從來就沒有真愛過,那是我們賭輸了,不服也沒用。

這世間沒有卑微的愛情,貌似卑微不過是因愛你太多罷了,在最終化為的無言裡,沒有成全,沒有怨恨,也沒有祝福,只有一抹淒涼的眼神,在風中飄散……

其實,是男人多賤,愛他越多越不願珍惜,追他越緊越跑向海角,以為天涯處處有芳草,踐踏了一方還一方。是女人多情,就免不了有時候愚笨成“農夫”,一次次的被蛇咬,還以為總會有好報。要知道,即使有好報,也是老天給,別指望不愛你的那個男人。

用若即若離做魚鉤,留下的那點心眼做魚餌,即使咬上了也不忙著先收線,還要看看你是不是條值錢的大“魚”。

就像好男人和好女人是相互愛出來的,壞男人和壞女人是相互算計出來的,一個巴掌拍不響,誰也別叫屈。只是蘿蔔青菜,依舊各有所愛。這就是男女的不同,就是愛情的真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