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人說什麼話最傷男人 吵架後聰明女人的做法

女人說什麼話最傷男人你還是個男人嗎

女人吵架時,通常情緒屬於不理智的,當女人吵架時說出這句話時,多半是需要你的安慰和包容。

可是男人聽到這句話時,每一個字都戳中他的心,並不是那麼認為,覺得你在諷刺挖苦我,極大傷害了我的自尊心。很多女人都不知道這句話最傷男人的自尊心,當男人被打之後,為了維護自己的自尊心,甚至會不計後果強烈回擊,證明自己是個真爺們兒。即使吵架大戰結束,這個受傷的男人也會在以後的生活中,表現出霸道、唯我獨尊的大男子主義傾向。

我們分手吧

女人在吵架時往往會脫口而出“我們分手吧”,其實很多女人說出這句話時,並不是想分手,只不過沒有過腦子,順嘴說出來的。而男人第一次聽這句話時不以為真,可是這句話帶有威脅,讓人產生焦慮情緒,尤其是對沒有這段感情沒有安全感的男人,

每聽一次,內心備受煎熬。注意這句話是屬於慢性毒性,其傷害是由弱到強,會在日後的某一次激烈爭吵中徹底暴發。有些話,說得多了,能產生強大的心理暗示力量,還是少說為妙,要不然,到頭來搬起石頭卻砸了自己的腳。

我們真的不合適

對於一心很想改造男人的女人們,

最喜歡說的就是這句話了。但是,這句話最讓人難受,很折磨人,尤其是處於戀愛的後半階段。通常男人會認為,這是女人深思熟慮的結果,如果自己再不主動改變,很可能失去眼前這個女人,可是改變自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有不少女人把兩人的相互磨合,僅僅當做一方的改變,自己不變,讓男人改變,你如果愛我,就會為我改變,否則就是不愛。這真夠折磨人的。

我真後悔嫁給你

夫妻之間吵架千萬不能說這句話,我真後悔嫁給你,要不是為了孩子,我就跟你拜拜了,讓男人聽起來,超級不舒服,儘管你口不對心,當你說出這句話時,就已經宣告你們兩人的感情名存實亡。其實,女人說這句話,

表示對兩人的婚姻已經絕望,男人再努力也沒用,她之所以還留在婚姻中,不是為了眼前這個男人,而是出於種種無奈。這是一記悶拳,打在身上,痛在心裡。

我愛的不是你

這句話是最傷男人心的,最直截了當的傷害,心在滴血。讓男人認為自己所有的付出都是白搭,就差沒給自己戴綠帽子,這是對男人的否定。如果你是愛他的,千萬別拿這句話說著玩。男人聽了這句,一定急火攻心,血往上湧,很容易失去理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