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戀愛禁忌幾句話千萬別對他說

在男女戀愛中,隨著彼此相處的時間越來越長,感情升溫,女人總會頭腦發熱不會掌握分寸,一些不能說的話隨口而出。其實愛情中也是要講究技巧的,以下這些話千萬不要對男人說。

1、我和你的前面幾個女友比怎麼樣?
這句話是要讓男人拿自己跟前面幾個女朋友做比較,雖然自己想要得到男友肯定,但這很容易讓男友勾起曾經美好回憶,作為女人千萬不要蠢的讓男人回憶過去。
2、我跟你已經無話可說了。
也許你的目的就是為了提醒他無法溝通。但您是否也不小心暗示了對方分手了呢?對於男人來說女人的一時氣話很容易讓其領會錯誤,長時間反復這樣話容易變的更糟糕。

3、我是不是很醜啊?
也許你是為了試探,看看男人對你的反應,但經常這樣說,真的會讓男人感覺你就是很醜。
4、你看看某某的男友。
某某的男友比你帥!某某男友比你有錢!某某男友比你體貼!類似的話說了不少,很明顯,你再這樣說下去,這樣比較下去,你的男友會自卑,甚至會離開你。

5、剛才是誰的電話?
男人的手機一響,女人都會情不自禁的問一句是誰的電話,如果男人反應遲鈍,女人就會進一步的質問,如此這樣下去很容易導致矛盾升級,作為女人不妨給男人留些隱私。
6、你瞧瞧人家誰誰誰!
女人經常抱怨男人的無能,指著男人在事業上的失敗、無能,這些話很容易傷害男人自尊心。

7、有沒有經常想某某某?
女人是個謹慎的、敏感的動物,雖然男友早已經忘記了前任女友,但自己脆弱的神經也總是擔心他會舊情複燃,於是經常旁敲側擊,殊不知這樣反而更容易讓男友想起前女友的好來。
8、你的心裡到底有沒有我?
有的女人就是疑心中,一旦與老公有了矛盾,就懷疑他背後是否有其他事情,這樣不信任會導致夫妻關係更緊張,
甚至是冷戰。

9、你去哪了?
女人在發問時抱著審視態度,似乎男人一刻不在女人的眼前,就懷疑其外面有出軌的行為一樣,愛他就相信他吧。
10、都怪你!
女人很少承認自己的錯誤,不願承認自己錯誤,似乎錯誤都是男人的,其實偶爾說一句“我錯了”會讓女人更有魅力,
也增進了男女之間感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