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如何讓婚姻保持新鮮感 做到這6點想離婚都難

讓婚姻持久保鮮的秘訣 二人專屬“心”時光

不是床上的私密時刻喲!是心靈的溝通,才算是二人的專屬時光。每週抽出半個小時,

選擇一個安靜的地方,適合談心的舒適地方,比如在家裡,前提是孩子和父母都不在家,電視和電腦手機都不開,夫妻二人就坐在地毯上喝杯熱茶說說話,這半個小時將精神全部投入在兩個人的世界裡,聽聽他的心情,聊聊自己的想法,這樣養成習慣後,“天天在一起,但我怎麼越來越不瞭解你了”的情況就絕不會在你們之間發生。

用句“累不累?”熨貼他的心

經過調查,妻子最喜歡聽丈夫說的一句是“我愛你”,而丈夫最喜歡聽妻子說的一句是“累不累”。所以儘管賢慧的妻子心裡深知丈夫的勞累,每天為他準備好豐富的晚餐或放上熱水澡,也要將這句話問出口,因為揉肩膀舒緩的是他疲勞的身體,而這句話卻能熨貼他的心,

會覺得自己娶到了世界上最貼心的老婆,為了你們的幸福家,再辛苦也值。另外,夫妻彼此之間多謝親密的舉動,比如上班前一個吻,或者TA進門後遞給你的只是蔬菜籃或者公事包,照樣要迎上去親親TA,如果TA詫異地問一聲為什麼,你大可以看著TA的眼睛微笑著說:不為什麼。這比直接說句“我愛你”更能打動TA的心。

想讓誇獎不貶值?一月就一次

其實男人有時像個小孩子,內心非常需要你的讚美和誇獎。在他做的好的時候,大聲說一句“老公你很棒,太厲害了”,他可以在心裡喜滋滋地揣很久。或者在朋友和家人面前誇誇他,比如“我家老公如何如何”,他心裡更會樂開花,但是注意頻率,一個誇一次就好 ,不然你的誇獎可就該貶值了。

親筆寫封愛情信

短信和微信除外,以書信的方式寫封愛情信。帶著學生時代的寫情書時的甜蜜心情,可以另用對方的生日或者是結婚紀念日,都會成為愛情飛鴻的絕佳內容。它不光會讓今年寫信的你和收信的他感到相愛的美好和幸福,在將來的無盡歲月中,

只要翻過信封,藏在其中的愛依然會散發出來,歷久而彌香。

改變房子發現愛

女人一年都想要把家裡換個樣子,最好拉上他一起動手,多問問多方喜歡什麼樣的傢俱,想要什麼樣的色調,打造一個溫馨浪漫的家,彼此之間的依賴和愛也會更加牢固。

每年一次旅行

夫妻二人每年旅行一次,不要在乎花銷的開支,還有目的地是否浪漫,關鍵在於它能不能為你倆之間的愛情增溫添暖。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