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對男生表白的話 女生最甜膩的表白

對男生表白的話 女生最甜膩的表白

表白,不但是要將自己的喜歡全部表達出來,適當的加一些甜蜜情話進去,讓男生毫無抵擋之力,

只能接受你!哪怕是聽了之後掉一地雞皮疙瘩也不能忘記,因為表白這樣浪漫的事情,一個女生不會因為害羞而大膽說出來,說明已經有了足夠勇氣,看在這份上,相信男生也不會拒絕的!

1、在愛情的世界裡,我一無所有,也一無所知,在情感的小站裡,我願你是第一位來客,也是永遠的主人,伴著我寵著我;一生一世!

2、這麼多年來,我一直在尋找理想的愛情,但沒有一個人能像你那樣在最初的時刻打動了我,而且越來越深沉的打動

3、最難忘的是你的微笑,當它綻開在你的臉上時,我仿佛感到拂過一陣春風,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溶化了。

4、想聽到你的聲音,記下你說過的每句話;想見到你熟悉的臉,記下你的溫暖微笑,想知道你對我的感覺,還有想問問看我可以喜歡你嗎?

5、想你沒有理由,愛你沒有理由,在白天你是太陽,在夜晚你是月亮,下雨了你是我的雨傘,天冷了你是我的衣裳。

6、我曾有數不清的夢,每個夢都有你;我曾有數不清的幻想,每個幻想中都有你;我曾有幾百度祈禱,

每個祈禱中都有你,願命運之神讓我看到你,聽到你,得到你。

7、天空中有你我最喜愛的顏色,現實中有你我最相配的角色。白雲依靠著藍天,藍天包容著白雲,就像現在的你和我,多美!

8、是因為愛才悄悄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是默默的情懷;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

向你表達我的愛。

9、每個女孩都是一個無淚天使,當天使愛上男孩便有了眼淚,天時落淚墜入凡間,所以每個男孩都不該辜負你的女孩,因為他曾為你放棄了整個天堂。

10、婚姻是看得的見的,愛情是看不見的;問候是看的見的,

關心是看不見的,可是我愛你,卻是顯而易見的。

11、喜歡,就是淡淡的愛。愛,就是深深的喜歡。我希望以後可以不用送你回家,而是我們一起回我們的家。

12、我不小心把"我愛你"誤發給你了。如果你接受那就儲存起來,如果你不接受,就把這三個字返發給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