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分手適合的理由有哪些 怎麼說分手能不傷害對方

分手適合的理由有哪些 怎麼說分手能不傷害對方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不合適,如果兩個人經常因為一些小事情,吵架,發火,

這段感情註定是不會太長久,那麼如何結束這一段關係呢,想要分手應該說一些什麼?一起來看看吧。

不要提舊賬:

分手的時候提舊賬,甚至長篇大論的說出伴侶的缺點,這是非常傷人的,也許這樣可以快速的分手,但是這對對方的自尊心打擊會非常的大,不建議大家使用這個方法,要提分手儘量找自己的缺點,而不要去找對方的。

有時候當面說會更好一些:

也許很多朋友會覺得網路上分手會比較好一點,不過有的時候當面也許會更加的簡單,省事,傷害還會更小,網路分手的話,你來我往也許還會談論很久,彼此會非常的受煎熬。

認識雙方的朋友的話,提前打招呼:

在交往的時候,我們往往認識雙方的朋友,如果她的朋友跟你關係還不錯的話,你可以事先和他們打下招呼,讓他們多安慰安慰他,要從一段戀情裡走出來,還是需要一個人陪著的,友情有時候就是那麼的管用。

分手的理由有哪一些:

也許有的朋友心裡想著要分手了,卻找不到一些個分手的理由,我們可以從日常的吵架當中去尋找線索,因為什麼事情去吵架,抓出這個事情,然後就能找到問題所在了,比如沒有個人空間,比如互相不信任,比如對方太任性,比如對方大男子主義等等。

不要中傷對方:

分手的時候不要再去中傷你的另一半,不管他以前做過什麼,

不管你有多恨他/她,至少他/她帶給過你一段美麗的時光。

多說自己的不是:

分手的時候儘量說自己的不是,給對方一定的臺階,這樣分手會比較的快捷、順利的一些。

祝他/她幸福:

在你們分別的時候,記得祝他/她幸福,你們不適合,總有適合他/她的人,相遇不容易,祝福她/他過得好吧。

如何從分手的悲傷中走出來:

分手之後肯定是有一段日子是比較的悲傷的,有機會的話多出去走走轉轉,旅遊是很好的散心養心的辦法,你也可以聯繫朋友多進行一些社會交際,一來排解自己心頭的苦悶,

二來還可以尋找更適合自己的伴侶。

注意語氣:

最後額外說一點,不管你找了什麼理由。打算用什麼藉口,去結束你們這一段感情,但是語氣你必須要注意,平和一點,淡定一點,太過悲傷和太過暴躁都會讓對方不舒服。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