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人調情方法 和女生戀愛調情技巧

男人調情方法 和女生戀愛調情技巧

在一段曖昧關係中,調情對感情的升溫起到很大的催化作用。尤其男人追女人的時候,

適當的調情可以讓女人放低對你的心理界限,讓你事半功倍哦!下面就來教你一些調情的小技巧吧!

要知道有時調情方法用的對,可以升溫情侶之間的感情,夫妻之間的情趣,對雙方的保健都有好處。而調情包括很多,比如語言、神情和動作。下面來教你些生活中實際的招數吧!

1、跟妹子打賭,輸了就叫她做一些看起來有些傻逼的事兒,比如可以叫她唱愛情買賣給你聽。不用擔心妹子反感,越是讓女人覺得你在欺負她,她越在乎你。

2、開玩笑的欺負妹子,踢她,拍她,揪她臉蛋兒。無害冒犯是可以讓女人對你產生好感的。

3、兩個人約會正嗨的時候,突然停止說話,看著她的眼睛。當她也深情的看著你的時候,你可以告訴她,她的眼屎沒擦乾淨,

看她會不會粉拳打你?

4、給她取個傻傻的名字,例如小豬、小笨、大傻子、小矮子......名稱決定著你們的關聯式結構,越是禮貌的名稱,你們的關係越遠,反之......。

5、告訴她過馬路要小心點,當她覺得你很貼心的時候,你補一句:別把人家車撞壞了。

6、用怪異的語氣學她說話。

這樣可以製造你在調戲她的感覺。這招需要有一定聯繫後再使用,貿然使用會暴露需求。

7、當女人打壓你,挑你刺的時候,你可以對她說:這是你泡男人的套路嗎?女人打壓你,無非是對你感興趣,我們可以一語擊破女人的小伎倆。

8、營造她在追逐你的感覺,告訴她,你不是一個隨便的人。高標準的人,給人感覺更有價值。女人也喜歡擁有高標準的男人,因為更具有挑戰性。

9、告訴她,她是一個很聰明的女孩子,等她洋洋得意之時,再告訴她“因為胸小”。

10、用一些小小爆粗口的形式表明你關心她,比如:你傻b麼,感冒了也不知道拿藥?然後買藥給她。用行動告訴她,你很強勢,但也有貼心的一面。

男人和女人調情注意事項

不要太直接了

如果你的目的太明顯,在你還沒來得及說“你太火辣了。”對方已經退卻。儘管微妙的讚揚是關鍵,但你應該避免太激進,作出尺度太過的言論,或者過度加油添醋。這會讓你從“和她調情”變成“調戲她”。

別太微妙了

儘管微妙是關鍵,但是你不會像微妙的讓那個女生感覺不到你對她感興趣。為了保持曖昧,你必須找到方式讓她發現你對她的在意,無論是大是小。如果你太過於微妙含蓄,那麼對方可能覺得你太孤傲不值得和你交朋友。

別忘記聯繫

與你喜歡的新物件交流時調情的要素,

但是不可能一直都在調情,這樣你會無法和她變得更加親密。記住要停下來問她關於她自己的問題以及談論各種主題。如果你整個談話都在調情,你不可能有進一步的發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