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女生戀愛技巧 不得不說的悄悄話

在戀愛方面,女生總是處於被動型,有些言下之意可能總會被男生誤解或者忽略。但是男生們總是那麼的粗枝大葉,通常面對女生的一些悄悄話總是會錯過。女生不妨可以用一些戀愛技巧,讓男人瞭解自己說的悄悄話含義,通常每個女生都喜歡對男人說以下這些悄悄話。
一、自家女人絕對不要拿來和別的女人比較
千萬別老在自己妻子面前說別人的老婆怎麼怎麼好,更別數落自己老婆不漂亮。她能嫁給你是你的福氣,你這麼說真的很傷人。
二、不可以三天兩頭的冷落她
女人都是敏感的、多疑的,她容易把很多事情都往消極方面去想,你不妨每天回家給她一個吻,出門前給她一個擁抱。

三、不要擺臉色給你的女人看
對女人發脾氣的男人是最可惡的了,你在外整天光鮮整潔,她在家裡手忙腳亂的,繁忙的家務已經讓她有了一肚子委屈了,如果你下班後還給她臉色看真不應該。
四、 女人走到一起是比男人比孩子
女人跟女人在一起比的就是孩子、老公,如果你能在她女友面前表現對她關愛有加,跟公主一樣寵著,定會讓人“嫉妒”。

五、女人也喜歡看帥哥
你可千萬別吃醋哦,就跟你喜歡看美女一樣,任何美好的東西都會令人嚮往、感歎,就跟看到一副美圖一樣。
六、老婆是娶來疼的
有修養的男人絕對不會打老婆,愛她就尊重她,絕對不能隨便動手,老婆一定要疼,讓女人感覺到安全。

七、女人喜歡男人的大男子主義
女人也同樣喜歡男人的溫柔,這裡所說的大男子主義,是指的男人的責任心,對老婆、孩子的關愛。
八、家庭永遠是第一
男人一定要對工作負責,從工作中獲得樂趣,同時我們也要意識到不是工作的努力,我們工作是為了讓家庭生活的更美好、幸福。

九、將心比心,愛屋及烏
把對方的父母當做自己父母來關愛,老人也會感受到這份真心的,也讓妻子倍感欣慰,也讓下一代知道如何去尊敬老人。
十、兩個人相處切記要坦誠、信任、寬容、理解
對待伴侶一定要坦誠,不可凡事都隱瞞,當然在逼不得已時說一些善意謊言也可,
但尺度可要把握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