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生戀愛技巧 有胸不如有腦徹底征服男人

女生戀愛技巧 有胸不如有腦徹底征服男人,每一個女人都希望得到男人的寵愛,但是怎麼樣才能征服一個男人呢?有胸其實沒有什麼了不起,下面就讓小編告訴大家有胸不如有腦徹底征服男人吧!

要想長久吸引男人還是得靠靈魂的吸引,誘惑和吸引一個男人並不難,難的是成為他真正的靈魂伴侶。所以,女人在擁有性☆禁☆感資本外,還需要擁有頭腦,懂得如何鎖住男人的愛。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征服男人的大妙招。身體誘惑只能短暫吸引男人,男人都是視覺動物,外表的吸引可以輕易勾起他的獵欲,可是要將這股獵欲長久維持下去,女人光有胸是遠遠不夠的。

女人是慢慢地愛上男人,而男人是一眼就喜歡上女人。男人只要關係變穩定後,他追求的步伐就會減慢,甚至會停止。當這種新鮮感流失後,再性☆禁☆感誘惑的女人都不會再能勾起他的興趣。女人要想長久吸引男人還是得靠靈魂的吸引。誘惑和吸引一個男人並不難,難的是成為他真正的靈魂伴侶。所以,女人在擁有性☆禁☆感資本外,還需要擁有頭腦,懂得如何鎖住男人的愛,讓這份感情能長久維持。

要懂得耍神秘,在男人的眼中女人是神秘的、奇特的、琢磨不透的。就像貓、像狐狸。這樣的差異,造成了男人對女人普遍存在的矛盾情感:一方面,男人害怕他的力量會被女人攫取,害怕他的財富被女人搶走,害怕女人的神秘和妖嬈像座無底深淵會把他吞噬。但男人野生動物的本性又讓他對未知的世界充滿嚮往,

面對一個陌生而又充滿挑逗的異性,他的好奇心被挑起,他的征服欲被激發,他要躍躍欲試,奮起直追。

要會調戲男人,調戲是有技術含量的,需要有智慧與個性的烘托。好的調戲,是一種讚美,一種恭維。偶爾可以拿男人來開一下玩笑,

只要不觸及底線,小玩笑男人還是開得起的。一些任性的小動作也可以提起男人的興致,偶爾撒一下嬌,偶爾裝一下痞,甚至扮一下女流氓也未嘗不可的。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會把你這些有點出位的表現都看成是可愛的一部分,當然如果他這都無法接受,那只說明他對你愛得有限。

要在精神上獨立,女人最吸引男人的地方是真正的剛柔並濟,不偏任何一面。以前的女性生怕表現得太強而使男人有威脅感,心懷自卑而意興闌珊,還好女性終於有了覺悟,心想“管他的”表現一下女人並非弱者又何妨。女性要懂得察言觀色,又能善加利用觀察所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