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哪種男人不能嫁 這三種男人,看似對你好,其實最薄情

油腔滑調的男人

有這樣一種男人,嘴巴裡對你說盡無數好話,甜言蜜語張口就來,能把你哄得心花怒放。

油腔滑調的男人不光會說好話哄你,還很會狡辯和歪曲事實。和其他的女同事有曖昧,他會說只不過是同事聊聊工作;回家晚了,他會說只是加班;和朋友出去玩很久不回家,還說是公司聚餐……哪怕後來被你發現事實,他也會說,不跟你交待實話只是怕你生氣罷了。

一個男人對你說的話走沒走心,看他的行動就知道了。

事事順從的男人

一個男人表面上事事順從,骨子裡不過是懦弱而沒有主見罷了。

儘管在平時,他對你的要求都滿口答應,但在真正遇到事的時候,他不會頂天立地,支撐起你和他的感情。在你和他的家人、朋友產生矛盾的時候,他也永遠不會護著你。

真正愛你的男人,一定能夠在其他人面前維護你,在你需要的時候,一定會有足夠的擔當和責任,而不是唯唯諾諾,對什麼事都沒有主見。

對誰都好的男人

我的一個朋友小林,最近找我大吐苦水,她的男朋友就是一個“中央空調”式的人物,她每次看見那些對自己男朋友有好感的女生不停找他幫忙,都會吃醋生氣,可是她的男朋友卻很不能理解,覺得男生幫女生忙也沒什麼大不了。

而且最讓小林受不了的,是他還和前女友有聯繫。小林因為這個還和他吵了起來,

可是得到的解釋卻是,分開後,還能做朋友呀,沒必要劃得那麼清,從此不來往。

對誰都好的男人,狠不下心來跟前女友斷開聯繫,從不拒絕有曖昧的邀約,對誰都盡善盡美,十分體貼。可是這樣的男人會給其他的異性留下一種可以繼續發展的錯覺,更讓自己的另一半沒有安全感。

對別人的好,也要有底線,有些好,只能給自己的愛人。真正愛你的男人,會和其他女人劃清界限,不會讓別人把友誼誤會為愛情,他的愛只會給你,他也只會溫暖你一個人。

女人最想要的,只是愛人心裡眼裡的唯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