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四種男人不能嫁 女人遇到必甩之

 

第一、幼稚的男人

這裡的幼稚跟孩子氣要嚴格區別對待,男人當然多少都有點孩子氣和童真表現,但幼稚的男人卻常常以光鮮的外表和成功的事業出現,

你要三思,究竟是他的PaulSmith吸引了你,還是他年紀輕輕就擁有一家設計公司讓你心動呢?

很多貌似年輕有為的男人實際上只是被寵壞的爛蘋果,事業看似精彩炫目,但實際卻沒有照顧自己的能力,更沒有照顧伴侶的能力。

女人看中這種男人的一大理由是他們的才華不可抵擋,那是,如果你願意終身照顧一個神童,那我也沒有什麼意見可給了。你會成為一位值得尊敬的單親媽媽,不僅要養家糊口,還要隨時隨地應付他無休止的戀母情結。當然,你也免不了不時地和他的親媽競爭一把。

第二、小氣的男人

如果他並沒有領失業保險,但每週吃飯百分之八十以上都由你來買單,那你恐怕就該好好考慮你的終身大事了。男女平等就業的社會,也許是不該要求一個男人做你的無限量提款機,但至少也不能是個喜歡賴帳,不願意負擔自己的吝嗇鬼。

奇怪的是某些媽媽還特別看好這樣的男人做你一生的依靠,她們會對半信半疑的你說:“成了家就是一家人,

他的錢還能用到哪裡去?孩子,精打細算過日子是要的。”但後果往往是,他寶貝家裡的桌子比寶貝你更甚,你們婚後吵架的理由不外乎你把牛奶潑在了烏茲別克斯坦出品的地毯上,或者是因為你弄壞了飲水機的開關之類。當然,媽媽說得對,他是安全的,至少他不會大方到在外面再養一個女人。

第三、花心的男人

你跟他的戀愛經歷中有過任何諸如第三者或者第四者第N者的風吹草動麼?他是不是在女人堆裡就特別多話,手機電話本裡也記滿了女人的名字?當然,我不否認花花公子一夜之間獲得良知的神話,但是這裡的花心更多地代表輕浮和不負責任,不要相信婚姻能把這一切改好。

花心的男人更多的不是真愛,而是偷腥;不是餓,而是饞,並且你給他吃得越飽他就越饞。可能也只是幾個短消息幾段MSN對話調調小情兒,有賊心沒賊膽那種。但最後的下場則經常是羊肉沒吃到惹了一身騷,順便把暴跳如雷的你也拖下這不仁不義不清不白的渾水中去。

第四、粗暴的男人

當然,在男人味道甚少的今天,你可能會有點特殊的癖好,以至於把臭的也當作風味來嘗。但脾氣火爆個性粗野的男人才是真正不能醫治的病入膏肓的弱男人。就因為不會講道理,頭腦也沒有邏輯性,所以懦弱到要用暴力對付一切。

你若以為那才是男人味,那你真的可以身體力行那種絕世好味。

粗野的男人一般都從來不在街頭挺身而出,倒是專愛在家中行兇,不問對手出身的江湖規矩他們倒也堅持遵守著,管你老婆小孩是一米八還是一米五都照劈不誤。那時候就算要離婚,你也要背個受虐的帽子才能順利解決。所以我說,這種男人還是算了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