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閨蜜不知不覺中搶走了我的老公

父親的突然病故,讓我痛不欲生,他是我最大的依靠,現在他走了,我猶如挖空了一般難受。不過,難受之餘,我還是要好好打理他留下的一家酒店。

幸好平時的時候,我一有空就來酒店幫忙,否則我真的應付不了酒店裡的事務。同時,我讓老公明子也辭職幫我。

就在我忙的昏天黑地的時候,突然發現老公經常從公司裡挪錢,有時候還明目張膽的從財務取錢。每當我問他,花那麼多錢幹嗎去了的時候,他總是說我小氣,還說那麼大個酒店,他取點錢,我都心疼。我每天都很累,也懶得與他吵,於是就放縱了他。

由於父親離世的悲痛,加上工作上的忙碌,那段時間我很虛弱,甚至還昏倒了兩次,但老公卻沒有真正關心我一下,還經常問我一些有的沒的事情,一旦回答不好,就會和我爭吵。因此,我們倆生活的特別累。於是,我每次感到傷心時,就跑到隔壁好友玲玲家,

向她吐苦水,她每次都很有耐心的安慰我。

好友玲玲是一個離異女人,一年前由於老公出軌,一氣之下就離了婚,至今還是單身一個人。玲玲比我想的開,她沒有工作,也從不著急,每天不是逛街,就是做美容等,生活的有滋有味。當我向她訴說我婚姻的不幸時,她一直勸我離婚算了。

雖然老公對我並不好,可是我從來沒有想過要離婚,因為我一直把他也當成自己的依靠。再說,如果我離婚,老公明子是要分我一半財產的,如果是那樣的話,我是死活不願意的,我不能把父親留下的財產分給一個不值得愛的人。

明子越來越過份,有時候竟然徹夜不歸,我對他越來越失望,這一次我真的想到與他離婚。可是,我一定要找到他出軌的證據,只有那樣,他才不會分到我的財產。於是,我的跟蹤計畫開始了。一連幾天都沒有結果,正當我想放棄時,卻發現他去了隔壁玲玲家,而且一進去就整夜沒有再出來,原來他的情人就是玲玲,傻傻的我竟然被兩個人蒙蔽了。現在,我該怎麼辦?

回復:

遇上這樣的一個極品老公,已經夠你難過的了,再加上這樣一個好友,還真是夠你受的。既然你給了老公很多機會,他都不珍惜,你就不要再將就了。至於好友,你也不必顧及什麼,她都能搶你的老公,你還給她留什麼面子,找準時機,拍下照片,讓老公淨身出戶,這是上上策。再說,天底下的男人多的是,為什麼總要受他的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