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的秘密 我不知不覺愛上了男人

我忘記不了小段在嫁給我的那天,穿著潔白的婚紗,驕傲地挽著我的手站在我的身邊。她那雙充滿期待的眼睛,一汪清水流露出無限的愛意。

事過三年,那些片段,成為了最奢侈的回憶,再也回不來。我們誰也不再去提過去,像陌生人一樣,生活在一起。

事情要從前年開始說起,這年我和小段剛結婚一年多,她也預備開始懷孩子。我並不想這麼早要孩子,生活比想像永遠殘酷。

她生活在想像中,生活在童話的世界裡,而我的壓力讓我背負著生活的現實。

我不善傾訴自己的內心,不善將自己的內心展現在她面前。久而久之,我在她面前,沉默寡言,慢慢學會了敷衍她。

她覺得我的不發言和成全,都是對她的寵溺,都是出自於我愛她。我確實愛她,但每次成全她的時候,我都覺得自己很窩囊,賺的錢不夠多,不能讓我們過上更好的生活。

大半年過去了,小段的肚子還沒有動靜,

她不禁開始懷疑是不是我們其中一個身體有問題。

不知什麼時候她偷偷去了醫院檢查,醫生說她沒有問題。回到家之後,她開始催促我去醫院。我覺得很受辱,不願去醫院。冷戰了兩次,我妥協了。

畢竟我們是夫妻了,總不能為了這種小事,就鬧得崩裂吧。我去了醫院之後,醫生也說我沒有問題。

後來,我們的生活話題變成了一個,就是怎麼生孩子。這個話題,讓我有種嘔吐感。我開始覺得她變得陌生,脾氣漸長,家裡的氣氛變得愈來愈冷。我開始不想回家。

後來她發現我不愛給她發短信,不愛接電話,不愛回家。她開始起了疑心,懷疑我在外有了人。看著她不可理喻的樣子,我對婚姻越加沒有了信心。

慢慢,

我學會了泡酒吧。在酒吧我認識了成哥,第一天跟我聊天的時候,

他就跟我說他是同性戀,但我們很聊得來,對女人、對婚姻、對生活,我們都有著同樣的壓力和痛苦,仿佛感同身受。

我們經常見面,經常在一起把酒言歡。成哥是一個小有事業的人,在大半年的時間裡,他提高了我不少業績,但我也漸漸發現自己對他越來越依賴,時而想著要見他。

剛開始我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但我後來越想控制自己去想他的時候,就越想見他。

每次和他見面回來之後,我就不想和小段睡在一個房間,不想和她說話。

我確定自己愛上了他之後,我痛不欲生。我不能將這個秘密告訴小段,卻又控制不了自己的情感,不能再對小段多付出半點好。

深深的知道小段要什麼樣的生活,可是我的心裡卻被另外一個男人填滿,只有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我才感覺自己是放鬆的,才能感覺到生活的快樂和滿足感。

現在,我陷入這種怪圈中不能動彈,不能張揚我心裡的愛,也不能為了愛而放棄現在的家庭。我無法想像,在世俗面前,那些流言蜚語會是怎樣的利器,讓我變成一隻老鼠過街就逃。

現在,小段和我生活在一起,我們經常吵架,經常冷戰。生孩子的事情已經成為了我們之間的導火線,她提出要跟我離婚,但每一次又向我妥協,問我能不能不要放手。

她梨花帶雨的摸樣,讓我心痛,我也沒有勇氣為了一個男人而放棄自己現有的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