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我有罪惡感 閨蜜的前男友成了我的老公

三年前在一次聚會上,我認識了娟,和另一位男士鴻君,不久我們三個人也成了好朋友。當時我有一男友,並介紹他們相識,大家相處非常愉快。

在一起共處的日子裡,娟和鴻君也交往成了情侶關係,於是我們偶爾會聯繫或聊天,而娟也把我當成了她的蜜友,喜歡和我聊天,娟是個才女,很聰明,矜持的女人,很少有人知道她心裡的真實想法。

而後的日子,我的愛情生活並不平坦,男友對我三心二意,忽冷忽熱,讓我感到四處危機。終於二年後,我和男友的長跑愛情最終瓦解,理由很簡單,他說我們相處兩地,他現在有了女朋友,但他也很喜歡我。在這種兩難的情況下,他選擇了近水樓臺的女人,我們終於結束了二地天涯的愛情。

我的眼淚象斷了線的珠子,在我尚不清醒的日子裡,將自己埋於工作學習,並在工作上取得了一些成績。一次偶然的機會,

讓我遇到了鴻君,這個曾經把我當妹妹的哥哥,讓我將滿腹苦水一泄千里。此時我也瞭解了他的情況,他和娟也分手了,娟嫁了人,並有了可愛的寶寶,娟也會和他聯繫,二人交往成朋友。鴻君是個事業有成的男人,成熟穩重,大方得體,是女人欣賞並嚮往追求的那種有品味的男人。

他告訴我,在他見到我時,就喜歡上了我,但是當時我有男友,他就把那份愛轉向為一種親情,把我成做妹妹,多年來他一直在關注著我。當他得知我感情失意後,才對我吐出愛慕的真誠,並希望我們能有這種可能在一起的機會。為了儘快的擺脫失戀的痛苦,我接受了他的愛,並很坦誠的專一的對待他。他又暗戀了我幾年了,我相信他對我的愛不是一時的多情。

當娟知道了我和前男友分手事後,也來安慰我和我常聊天,並向我講述她現在的近況。她說她現在很不好,婚姻很不幸福。老公啊,家庭啊,小孩啊,都讓她操碎了心,也常向我提起君,說他是她的知已,是她的依賴,在我面前顯然一副女主人的樣子。後來她知道我和君交往後,開始時她還是理智,說什麼祝你們幸福開心之類的話。以後她再也沒和我聯繫過,我想她可能有是心裡也不舒服,我再去打擾她,她會更難受,好象我故意去讓她看到我現在幸福的樣子,對於她太殘忍了。於是大家都沉默了一段時間,我和男友相處的很好,相安無事,在相處的日子裡,我真正的感受到了被愛的幸福,是這幾年那麼三心二意的前男友從來沒有給過我的關懷。

讓我倍感激動,並加深了我對君的愛。

二個月過去了,有一天,娟在朋友那裡到處在說她現在是多麼的不幸,老公在外面找了女人,不管她和小孩,愛庭的瑣事有多累等等,然後又說起我和君的事,說我們是多麼的虛偽,表面上裝的跟兄妹似的,卻暗地裡蓄謀很久的早就在一起了。對於她婚姻的不幸,我很同情,但不能因為你婚姻的不幸想彌補感情的平衡,你就占著一個名額(鴻君)給你獨有,不許別人有愛情吧?雖然說你們是有前緣的朋友,但你已經結婚了。在你放棄了他後,我們在站在同一起跑線上的,不能因為你是先入就為主呀,而且愛情這東西不是個單項選擇的問題,所以在我們都喜歡他的同時,

就要把這個選擇的權利交給君好了。如果你願意離婚,君也肯選擇和你在一起,那麼我退出,但是這是不可能的,君是喜歡的我,這點我一點都不懷疑,君的誠心讓我感動。

從此後,她心裡對我埋下了深仇大恨,不停的在朋友面前說我的壞話,不停的在述說的她的一切人間蒼桑,成了一個不折不扣的怨婦,仿佛她所有的不幸都是我們帶給她的,是我搶了她的幸福,我成了罪大惡極的人?我想過解釋,但是她心情從沒有平靜過,跟本就聽不進去。君對我說,你沒什麼可解釋的,你不須要向任何人解釋。

不我自我感覺自己做的不是很過分,但是有時看到娟滿腹怨恨的樣子,就好象自己成了罪惡滔天的人,

我是第三者嗎?真的是我搶走了她的幸福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