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青春不知不覺間溜走了

不知不覺已經奔四了,已全然是一個名副其實站在了青春的尾巴上的年齡了。皺紋也不知從什麼時候爬上了額頭,突然感覺到自己已經不再年輕,也意識到自己還有許多事情未做竟卻快要老去,如同某些人未老先衰、未富先老一樣。時間老人到底就是這樣的殘酷與無情。

自認為,青春不僅僅是年輕的代名詞,也是盛行理想的黃金年代。青春因理想而更加豐盈,理想也因青春更加豪邁,青春與理想是相伴而行的好兄弟。生活中的青年很富有激情與活力。

記得當年剛走出校門時曾躊躇滿志,

似有指點江山激昂文字的滿懷豪情,立志當個有影響力的科技型企業家。

但十年過去了,身上背負的東西已越來越多,顧忌的東西也是逐漸日增,有些事情已經開始模糊,有些人也已開始忘卻,當年的理想如同畫餅充饑般依然存放於腦海中不曾實現。這或許就是自己青春期的莫大悲哀吧。

過了青春,人已不再年輕了,能留給自己去實現理想的時間與機會不多了。曾想到放棄,但那終究也是件痛苦不堪的心靈折磨。也許理想在,希望還在,理想不在了,那也就是希望破滅的時候。或許破釜沉舟,置之死地而後生;或許溫水煮青蛙,窮其一生也事無所成。

願下一個十年,此理想能實現,彼理想再生,希望依然,青春永存於心中。

在成熟和老去的時光裡,我就這樣的呆了滿滿的一個月,沒有喧囂,沒有吵鬧,沒有迷茫也沒有憂傷,我在這樣的日子裡,一個人喟歎著生活。寂寞究竟是誰的眼睛,秋風不懂,你也不懂,只有孤獨懂我!

一味的在埋怨,在整理多年的思緒。時間改變了很多,竟不知到底發生了什麼?誰不想永遠天真無邪,誰不想在錯綜複雜的社會裡,永遠保持本性,做最初的自己。誰料事事總是無常。你說今非昔比,我道物是人非。在曲終人散的時光裡,我在自哀自憐!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沒有什麼會永遠不改變。

走過許久的路,唱過很久的歌,流過許多的淚,笑過很長的一段時間,感慨過一世的奇緣,歡喜過好久不見的朋友,而有沒有那麼一個永遠,

永遠不改變的!

在歲月的風裡,我們離散,最後,不見了蹤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