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誠心誠意對閨蜜 她卻把我男友搶走了

我和閨蜜的友誼是從我上大學新生報到時建立的,因為她是本地人,而我是外地的,初來此地哪哪都不熟悉。

好在她伸出的援助之手,

從此我們就成了無話不說的好朋友。

畢業後我回到我所在的城市工作,而閨蜜卻一時沒有找到工作。她給我打電話說想來我這看看,我欣然答應了。

我熱情的接待了她,為了讓她省點錢,我讓她吃住都在我家。可是三個月的時間她還是沒有找到合適的工作,她有點灰心了。

這時的我已經有男朋友了,他的路子多一點。於是我讓男友幫著看看,沒想到在兩個月之後還真有一份待遇不錯的工作給閨蜜。

之後閨蜜就說要出去住了,她說打擾我家這麼久也不好意思,我也不多說什麼了。

閨蜜搬走之後我們就聯繫少了,奇怪的是我男友跟我也聯繫少了。我記得閨蜜在我家住時,他可是接三岔五的就來一次。現在是怎麼了?

這個情況連我媽媽都發現了,媽媽說他在外面是不是有其實女孩了,要不然談戀愛中的男女不是這樣的。

於是第二天我決定去男友家看看,剛好他媽媽也在,好像還買了很多菜似的,我問她是不是知道我要來,做好吃的呀?

他媽媽說算你有口福,

今天他的未婚妻要來。我有點蒙了,什麼未婚妻?他說說男友前兩天他們剛領的結婚證,就沒定什麼時候辦事。

這時剛好開門聲響起,我一看竟是我的閨蜜,這一下再蠢的人都明白了。

我瘋了一樣沖出去,因為我站在這裡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了,人家證都打了我還在這裡不成小三了嗎,可是內心卻有說不出的痛苦,事情發展到今天能怪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