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閨蜜總和我提起男朋友 讓我不知不覺中愛上了她男朋友

網友來信:

我最近喜歡上一個男生,叫他小Q吧,他是我閨蜜的男友,很溫柔靦腆的一個人,和我講話時會臉紅,讓我很心動。可是閨蜜說她不喜歡小Q這種類型,

她只喜歡霸氣外露的男人。閨蜜有很多小秘密都告訴了我,比如她經常背著小Q在外面約會,還有控訴小Q的各種磨嘰和猶豫,我一邊聽一邊替小Q暗暗不值。

我覺得閨蜜完全不懂他的好,他還傻乎乎地一個勁地對她好。坦白說吧,我想知道我能不能追他一下試試?總覺得挖閨蜜的牆角是一種罪大惡極的事情,可是她待他又不好,再說婚前人人都有自由選擇權不是嗎?

回復:

我倒是可以給你義務打氣。不過眼下這個時刻略有點尷尬。雖然表面上你的閨蜜對她的男友各種不滿吧,但你要說嘿,不識貨的睜眼瞎,快走吧,換我來。人家就會忽然珍惜。就算是個茅坑,那也占著先。憑什麼讓你漁翁得利?之所以啥都講給你聽,

是基於你會無條件站在自己這邊的事先判斷。你的角色是扮演春風化雨的好朋友,而非蠢蠢欲動的拆遷隊。東西沒說送你之前,你不能輕舉妄動——這就是她的邏輯。

如果察覺到你的算盤,那麼不管是背著他找別人也好,還是嫌他磨磨唧唧,這些看上去不夠忠誠不夠愛的舉動隨時就可以轉換。她可以隨便撒個嬌,表演一下體貼入微,靦腆的小男生就會受寵若驚。主動權基本在姑娘手裡。

所以,不建議你貿然挖角,尤其不要在激怒閨蜜的前提下挖角。——這倒不是出於惋惜你們的友情,而是擔心你挖角的成效。如果你非這個熟人不可,你只能稍安勿躁。耐心等上一陣,樂觀地想,可能也用不著等多久。

一個喜歡霸氣外露的女子,安心沉穩下來的幾率通常不會很高。等他們兩清了,你再接盤,這樣雖然以後你們再見也不會是朋友,但她對你的恨意會要少一點。另外,也少了她迫切阻止你得逞的環節。

至於靦腆男子,是否會投入你的懷抱,那是另一件事情了。也許,彼時,他會比眼下更需要你吧。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