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如何用朋友圈挽回 分手複合的朋友圈該這樣發

如何用朋友圈挽回

“朋友圈”是分手後一個不需要問候,無需打聽,就可得知他最近的生活狀態的一個管道。許多情侶分手後再次見面幾率極小,那麼兩人最容易發生交接的地方就是“朋友圈”。前提當然是他沒有拉黑遮罩你,那麼“朋友圈”就很可能會成為挽回愛情的轉捩點。分手後你所發的每一條“朋友圈”都十分重要。

而許多人分手後會在朋友圈發一些比較負面的資訊。例如:沒了你該怎麼辦?我真的好想你。還有一些情感類的雞湯短文,這些都是十分錯誤的,會對你們的共同朋友圈造成困擾,

其次也暴露出你的需求感。發一些痛苦流淚的自拍照,加上表達思念的句子,也只會令人覺得你的價值低下,這些消極印象只會拖慢了挽回的進度。所以,統統刪掉!那正確的挽回朋友圈怎麼發?

發ta在意的朋友圈

一段感情分開必定有理由,或許是他覺得已經失望透徹、失落穀底才會選擇離去。那麼你的理由是什麼?沒有一顆上進的心,他與你在一起看不見未來?對他照顧不周,讓他產生失落感?他覺得與你在一起的壓力過大,覺得透不過氣?那就讓他看到你的改變。他覺得你不踏實,那你可以發一些工作上面的照片,以示自己的改變努力上進。他覺得你有所忽視他,沒有感受到你的溫暖照顧。更可以發一些有關家庭的一些趣事或者為家庭的付出彌補,

讓他覺得你有責任心、愛心,懂得照顧人的感受。

他要是覺得和她的習性不合,你不妨試下他的世界是什麼樣子的。要學會融入與接受,嘗試一下他的東西,讀懂他的內心世界。更是昇華自己,提升自己的體驗。當然這些可不是表面功夫,當他看見你的改變成長,嘗試與你接觸,你卻高興的忘性,一切回到從前,那麼就前功盡棄了,這樣也難以維持感情長久。更是要巧用那些與前任有關的朋友圈,切記誤刪。千萬別被分手沖昏了頭,想挽留時發現朋友圈有紀念價值的動態早就被自己一氣之下刪掉。讓人覺得你分手就像清理門戶那樣清除,感情不留餘地,連主動提複合的機會都不給他。

所以,要記住了,學會給自己留有餘地,到時挽回的時候就會加分。像一些一起去遊玩過的,一起吃過飯的地方的朋友圈,可以到時候再故地重遊拍照發表感言。但是並不是讓你表達思念之情,當時肯定有你做的不好的地方,那把改變的一面拿出來。是讓他覺得你已經勇敢的去接受了並成長了,分享朋友圈要表達出放下、輕鬆的氣場感,偶爾用隱形詞說事,若有若無,他容易接受。

分手雖然痛苦,但是分享朋友圈還需謹慎

那些顯得自身低微的朋友圈是別人的困擾,並且兩個人的交往中肯定交際圈的共同好友不少,影響到他的朋友對你的印象就更是得不償失。在情感的交叉線路,有覆水難收,也會有有心人饒了大半個地球最終還是在一起,

有的時候挽回不成功只是因為方法不對。當真正把自己變優秀了,你所發的朋友圈都是你積極向上的真實改變,你也會信心十足,他會回到你的身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