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夫妻之間沒感情的表現 出現這4種就離關係破裂不遠了

語言搪塞,懶得交流

愛人本應該是互訴衷腸的,可是如果不相愛了的話,會不再在乎對方說什麼,對方問什麼都會覺得不耐煩,這是和深愛時期反差最大的表現,你想一下,在情侶熱戀時期,對方不經意地說句話都會記得很久,有誤會解釋到多晚都不會嫌煩,最怕的是沒解釋清楚,更不可能會有言語搪塞,不耐煩的情況了。

忘記或者故意忘記所有紀念日

雖然說這個方面在某些人看來,像是吹毛求疵的一個方面,也有人會想說,或許真的工作太忙忘記了呢。是的,有時候情況確實如此,可是當對方記得對於兩個人來說重要的紀念日,

或者貼心地準備驚喜的時候,另一個人會不會感受到自己在對方心裡的位置?答案是肯定的,如果想對方試探性地問起關於紀念日的東西,對方還一臉無辜,假裝不知道,或者直接向彼此抱怨自己忙的沒辦法,記個沒啥意義的紀念日幹嘛,不說出軌,但肯定說明對一份感情的重視程度下降了。

公眾場合,忽視對方存在

當感情淡了,就不會重視彼此了,不會有視線所及都是你的情況了,而是你在我面前,但是其他的人和事物對我來說更有吸引力。尤其是公眾場合,彼此忽視對方存在,甚至不給彼此留一點面子,過分注重在場他人感受,完全忽視自己伴侶。

彼此沉默

這對夫妻來說是最夫妻感情變淡最高級的表現,

兩個連話都說不下去的人還會有感情嗎?答案不用說也明白。這是比彼此敷衍搪塞更加嚴重的情況。搪塞說明還有交流,沉默則是完全零交流。其實愛一個人是藏不住的,當然了,不愛也是藏不住的,如果是因為缺少交流造成的誤會,希望可以多交流溝通便可以解決,如若是真的不愛了,要及時放手,讓彼此都幸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