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夫妻之間沒感情了怎麼辦 7大徵兆證明兩人不再相愛

兩個人結婚後,所有的浪漫被瑣碎代替。怎麼判斷夫妻之間是否還有感情呢?下面給大家介紹一下夫妻沒有感情的七個表現,

這也是婚姻出現危機的七大徵兆,如果大家的婚姻到了這個地步,就勇敢地迎接新生活吧!

1、不再講甜言蜜語

眾所周知,對妻子甜言蜜語,再加些調侃逗笑的佐料,不失時機地誇她一番,夫妻關係就比較容易相處。

對配偶講話的方式是構成夫妻關係和諧與否的要素之一。表達一個意思可以有很多種方式,就看你怎麼說了。如果你不再有興趣對伴侶甜言蜜語,這是一個不好的信號。

2、特別熱衷於社交活動

兩個人都忙於參加各種舞會或朋友間的聚會,以避免兩人的親密接觸。兩人在家獨處時,老讓電視開著,也不願意多說話。

3、把兩個人的合影擺在桌面上

房間裡沒有你們的合影照片,即使有的話,也是胡亂放在床底下的雜物堆裡,

上面佈滿了灰塵。這時候,你就要反省一下了。

4、第一次約會時穿的衣服不再合身

美國的一項研究揭示:在2500名聲稱夫妻關係不和諧、不幸福的被採訪婦女中,在婚後的10年裡,平均每人增重54磅。執行這項調研的心理學家理查分析說:“體重的增加對一部分女性來說,能增加她們在家庭中的支配權和成就感,而對另外一些女性來說,這樣可以保護自己免受不必要的性騷擾,當然丈夫也會對其興趣大減。”

5、你是否在悄悄地等待離開的一天

“有時候我想離開他。但我從不敢多想,因為我不知道別人會怎麼看我,讓我感到很為難,只好責怪自己想入非非,對他不專心。”如果你時常有這樣的念頭,那你的婚姻就很危險了。

6、和伴侶一起度長假

在旅遊勝地一起度假,是一件令人羡慕的美事。但是如果度假只選擇短假,就意味著無心和伴侶在一起逗留太久,有時候這也是一個感情出現裂痕的標誌。

7、兩人不再爭吵

“這才是最壞的標誌,”李小姐說,“那些整天吵架的小倆口反而比有氣悶在肚子裡的夫妻更容易生活在一起。爭吵至少表明你還有熱情,有勇氣真誠地交流。而那種懶散冷淡的默不作聲則是最大的離婚徵兆。夫妻間的爭吵有兩種:一是憤憤然,怒氣一消,萬事太平;二是淡淡的,此時已是覆水難收,無可挽回。

上面介紹的夫妻沒有感情的七個表現及婚姻出現危機的七大徵兆,希望大家都不會遇到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