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夫妻之間沒感情但是有小孩怎麼辦 教你九招輕鬆鞏固夫妻感情

夫妻之間沒有感情了但是有小孩怎麼辦?夫妻之間漸漸失去感情,對維繫婚姻是非常不利的,但這卻是很多夫妻會遇到的通病。

失去了以往的甜蜜感情當然不能任由其發展,教你鞏固夫妻感情9招。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但許多夫婦,婚後感情與日俱增,兩情愉悅,恩愛有加。究其原委,在於夫妻感情鞏固得法。總結他們的成功做法,以下幾條值得借鑒。1、經常回憶熱戀。婚後經常回憶婚前熱戀的情景,能喚起夫妻感情的共鳴。2、安排再度“蜜月”。婚後,如果能利用節假日,每年安排時間不等的“蜜月”,再造兩人的愛情小天地,定能不斷掀起愛河波瀾。3、慶祝紀念節日。結婚紀念日、對方生日、定情紀念日等,是夫妻愛情史上的重要日子,應採取適當形式予以紀念,讓雙方都感受到深深的愛意。4、學會取悅愛人。婚後,女士要一如既往地溫柔賢淑,對丈夫呵護關心;而男士則應細心體味妻子的內心感受,
學習一些取悅妻子的技巧。

5、注意自身形象。有些人,婚後衣著、容顏等不再講究,不修邊幅。其實,注意自身形象,不但可以取悅對方,而且也是在公眾場合下為對方爭得面子的需要。6、防止子女奪愛。對子女施愛是必要的,

但這並不意味著就應放棄對愛人的感情持續投入。那樣,不但會冷落愛人而影響夫妻關係,而且也會給家庭罩上一層陰影。7、留些個人隱私。將過去個人婚戀史上的隱私,對現在的愛人“坦白交待”,並非良策,不但對增進感情無補,反而會帶來本可避免的感情危機。

8、適當來點別離。有 意識地離開對方一段時間,故意培養雙方對愛人的思念,再歡快地相聚。大多數夫妻都有過這樣的心理體驗,平日則朝夕相處,一旦分離,朝思暮想。其中原因很簡 單,分離為雙方冷靜地思考問題提供了有利的條件。再有,人們普遍都具有這樣的心理,那就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對過去事物的回憶具有某種揚善棄惡的本能,愉快的 事情會漸漸地凸顯。9、換個角度看問題,其實我們換個角度看總是會發現其實有很多的事 情並不涉及到是非和原則,所以不要把這些看得太嚴重。如果能做到不苛求對方,首先改變自己的話,相信夫妻間的感情危機也就不容易形成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