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離婚後再遇初戀男友想複合

男友是一個事業型的男人,因為我們兩個人的性格都比較強,所以在戀愛的時候,我們一直存有分歧,後來終於分手了。雖然,

我們兩個人都愛著彼此,但我們也沒有成為夫妻。

幾年後再次相遇,我們兩個人竟然都是離異,我與老公離婚了,連個孩子也沒有,而他卻有一個四歲的女兒,女兒一直是他媽媽看,他每個月都會給一定的生活費。再次見面時,我們感覺又回到了從前,於是,我們再次交往,希望成熟的我們能夠把後半生過的幸福。

真正在一起後,我們準備結婚,可是,我們兩個人對未來的打算並不一樣。他希望我們結婚後,我能夠安定的在家看好孩子,讓他在外安心的工作,一個家庭靠男人賺 錢就足夠了,只要不讓他為家裡的事情分心。可是,我是一個很隨性的女人,這個話題我已經無數的表白過,我結婚後,可以管家庭,但我絕不可能每天的生活就是 圍著孩子轉,我一定要做我喜歡的事,有要自己的生活。

經過多次的溝通後,他並不要求我做不喜歡的事,可是,我做自己喜歡的事的前提是,一定要先管好家庭。他特別愛他的女兒,對她的細心完全超過了一個女人,既使他女兒和我在一起,

他也會一天打好幾個電話問孩子的點點滴滴,每次見了女兒,那樣親切感讓人有點忌妒。而我和他在一起時,並沒有感覺到他是這樣的人,我抱怨他的時候,他會解釋因為孩子長期不在自己身邊的原因。

還有,最近他提到一個問題,我與他結婚的前提是,

我婚後必須以孩子為重心,而且我要比他做的還要好,因為他覺得女人應該比男人還細心。我並不是不想對他孩子好,可是每個人對孩子愛的表達方式不一樣,我真的害怕有一天做的不夠好時,他會嫌棄我,我該怎麼辦?

回 複:

當初你們沒有走到一起,

是因為你們兩個人的性格太強,所以才沒有走到一起去,可是,幾年後,你再次走到一起去,並且他還有了一個四歲的孩子。

先不要說他孩子的問題,就是說你們兩個人的性格經過幾年後真的改變了嗎?是不是骨子裡還有那種強勢?如果有的話,你們是不適合在一起的,既然當初都沒有誰為誰改變,以後也不會有改變。

何況現在,他還有一個女兒,說實話當一個細心的後媽並不容易,還包括孩子不會領你的情。所以,你們兩個人要不要在一起,一定要考慮清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