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什麼男人不能嫁 1000個離婚女人告訴你

 

嘴 炮 男

只會打「嘴炮」,從不付出行動的嘴炮男。

這種男人有一個特長:花言巧語,嘴上功夫了得。你生病了,他跟你說多喝熱水。你來姨媽肚子疼,他也跟你說多喝熱水。只要身體不舒服,從來都只說這一句。

前面說完:寶貝我好心疼,你難受就是我難受,轉身去玩王者榮耀,跟哥們喝酒,你家下水道堵了、燃氣壞了…但凡你生活中有任何問題需要解決,他都是靠嘴。

指望他去幫你買包姨媽巾、拿個熱水瓶,那都是白扯。因為他從來都只是嘴上愛你而已。

關鍵時刻,只會打嘴炮,沒有任何行動,還不如養只八哥!

動手動腳暴躁男

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就會動手動腳的暴躁男。

交往時總有觀點不一樣,免不了爭執,若他每次面對爭執都是甩門而去;借著喝了酒跟你趁機耍酒瘋,讓你妥協;甚至推你,咒駡你,扇你耳光,一定要趁早離開。

他們的粗暴為你改變的概率極低,記住,家暴只有0次和無次數。

對於喜歡動手動腳的男人,超早分清,連我媽都捨不得打我,你憑什麼?遠離暴躁男,讓生活歸於平靜。

媽 寶 男

生活無論大小事,事事都是「我媽說了」毫無判斷力的媽寶男。

有個喜歡挑事的婆婆媽,絕對是災難的開始。倘若遇到了無論大小事,都要請他媽做主的;遇到矛盾,都是讓你忍著讓著,顧著他媽的;這種兒子是養不大的,畢竟媽只有一個,但絕對必須不是你!

遇到媽寶男,如果你不是母愛氾濫,趕緊撤!

占 有 男

啥事都管,處處監控,美其名曰在乎你,實則控制欲太強,是大男子主義中的佔有男。

我朋友之前交往過一個男友,不許她跟任何異性朋友交往,連同事說話都不能超過三分鐘,同性朋友都必須在他的監控之下,更加離譜的是,他在她的筆記本上安裝了聊天監控器。

問他原因,跟他講道理,他說,因為你是我女朋友啊。

把你歸為自己的私有物品,拼命控制你。

你必須告訴她,我只屬於我自己,你想找個24小時不離身的,最好買個充氣娃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