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什麼男人不能要 備受吐槽的新年派對男

年底將至,各種派對等著你去參加,派對中你會遇到形形色色的人,很多單生女生希望能夠在派對上遇到一個心儀的他,不過千萬別被他的外表所迷惑了,什麼男人不能要呢?派對中什麼男人最有魅力?小編來告訴你,如果你是男生,你要知道什麼男人最吸引女人的目光,避開這些被吐槽的男生類型,說不定也能來一段浪漫的邂逅。

喝高的聖誕老人
總有人過於投入節日氣氛裡,或者他唯一能鼓起勇氣來把妹的方式就是把自己灌醉,總之,千萬不要跟他有過多的身體接觸。如果他死纏著你不放,給他頭上來一杯冰水然後說“我再也不相信聖誕老人了!”然後假裝哭喊著跑開。

專門破壞氣氛的作男
抱怨節日交通太差啦,商場裡都是人啦,擠來擠去不知道有什麼意思啦,自助餐好難吃還不如麥記,其實這種派對特無聊如果不是朋友硬拉他才不會來……等等,你也是這麼想的嗎?祝你們一起臭臉到老!

滿場飛的暖男
如果一個男人像花蝴蝶一樣滿場飛,多半他是主人或是主人特意請來搞氣氛的party animal人來瘋。多虧他派對終於不無聊了!人們都願意圍在他旁邊而你就是沒有藉口加入話題怎麼辦?看看他何時移動然後湊過去問他今天的吧台應該點什麼酒最好,即使放電!

那個穿著可笑傻毛衣的人
讓我們善良的猜測,他至少看過100次溫馨浪漫新年家庭喜劇,所以才會認為花毛衣是新年派對必備。事實上這一類男人對派對十分認真,他們會專心吃自助餐,專心聽臺上的人講話,大力鼓掌,絕對是忠實的客人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