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什麼才叫做閨蜜 你們之間是否剪不斷理還亂

閨蜜二字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但是怎麼樣的感情才能叫做閨蜜呢?接下來我們就來研究研究吧。

所謂閨蜜,大概就是那種也許彼此之間的性格截然不同,興趣愛好也是天差地別,但奇妙的是,一旦面對面坐下來,話匣子一打開就關不上,上至天文下至地理無所不聊,總之沒有冷場的時刻,更重要是在對方面前,你不需要偽裝自己,所說的每一句話都是打心底裡的,因為你知道對方不在乎你是否能幹、聰慧。

真正的閨蜜在你落魄時不會嘲笑你,在你輝煌時不會百般討好你,而是站在一旁默默的祝福你,

偶爾還會給你潑上幾盆冷水,防止你得意忘形。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女生之間的感情無非就是逛逛街、吃吃飯,,經常聚餐一起吃點心聊八卦,其實這樣的感情未必全是閨蜜之情。

有真正意義上的閨蜜的小夥伴大概都知道,你們之間不需要經常聯繫,因為都知道彼此心裡都有對方,你們之間的感情不會因為或者距離而變淡,有時候甚至一年才聯繫一兩次,而且是那種一見面就互懟,將對方從頭損到腳,正如陳佩斯所說的那句話一樣:從來都不會想起,永遠也不會忘記。

有一種閨蜜是這樣的:在你生病時打電話給對方,她會馬上給你買藥,但是還會問上一句你怎麼還不死。這種就是互相嫌棄,卻不離不棄的閨蜜,

很多人都嚮往著這種感情,看似不怎麼樣,但卻濃厚得像親人。

不論愛情還是友情,陪伴都是很重要的,在閨蜜之間,陪伴不是說時刻黏在一起,猶如連體嬰兒一樣,而是我受了委屈,還沒說話,你就知道我想說什麼,然後靜靜的傾聽,不用講大道理,只要一個緊緊地擁抱,就能讓一切陰霾煙消雲散。

所謂閨蜜,就是能讓你發自內心的感慨: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