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什麼才叫做閨蜜 告訴你閨蜜的含義

閨蜜就是事事調侃你,但在關鍵時候還是會義無反顧地支持你。閨蜜會瞭解你所有得意的東西,也是最瞭解你糗事的人。閨蜜就是你騙過所有人的眼睛,

也能看穿你真實的樣子和心底的痛處。閨蜜就是見面就動手動腳,說話毫不留情,但是無論吵多少次架,也不會就此成為陌路人。"閨蜜"對很多人來說都是一個美好而溫暖的詞語,閨蜜對我來說,甚至比情人還重要。閨蜜都是第一眼看你不順眼,不打不相識,到後來的密切關係。

閨蜜是不會對你阿諛奉承的,在你成功時,她表面雲淡風輕,但其實內心比你還激動,她會忙著想法子為你慶祝。在你傷心時,她會一直陪伴你,為了讓你高興,她可以做小丑哄你,會為你做飯,會去你愛吃的小吃店給你帶好吃的,想盡辦法讓你把眼淚變成笑聲。在你戀愛冷落她時,她也會說你重色輕友,罵你偏心,但是她內心確實祝福你的,為你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而高興,在吃你為她帶回來的蛋糕而滿足。

在你受到欺負時,她會比你更著急,會為你出氣。在你需要安慰時,她們認真地聽你的訴說,耐心陪伴你。閨蜜就是這樣,她比情人更懂得傾聽,她會比情人更死心塌地。閨蜜就是待你長裙拖地,必短裙相依的好朋友,閨蜜就是和你有著共同的美好回憶的摯友。閨蜜之間的感情是不會輸給時間和距離的,這一段感情,是我們一生最大的驕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