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什麼才叫做閨蜜 你身邊是否有這樣一個她

或許你身邊會有很多的朋友,可是你是否知道誰會是算得上真正的閨蜜。有人說,自己和某一個人的關係很好,而且自己對這個朋友很好,

她就是自己的閨蜜。現實的閨蜜真的是這樣的嗎?其實只是單方面地覺得自己和對方是閨蜜,這並不算真正的閨蜜。那麼閨蜜是什麼,到底有多少人可以正確地理解這個詞?

1.閨蜜就是曾經與你一起經歷了很多的事情,若有人欺負你會馬上站出來為你打抱不平的那個人。

或許某個人在以前的時候和你的關係並不是很好,但是自從你們一起經歷了很多的風風雨雨,感情和以前有很大的不同。

只要有人想要欺負你,她就會站在你的面前,和那個人理論或者罵回去,這一切都是為了不讓你受傷,她不會允許任何人做出讓你傷心難過的事情。

2.閨蜜就是在你還沒有男朋友的時候一直陪伴在你的身邊,暫時代替你將來的另一半照顧你,說愛你的那個人。你會發現曾經有那麼一段時間,你和她總是形影不離,這一般是在學生時代才會有這樣的時光。即使你們在不同的班級,但是只要是在空餘的時間你們都會膩在一起吃飯、逛街、看帥哥,這些都是你們日常。

而只要你生病了,她就會罵你這麼不小心,但還是會很細心地照顧你。有時候會嘲笑你趕緊找個男朋友,否則她要一直照顧你,嘴上雖然是嫌棄你,但是心裡都是為你好,想你找到愛你的那一個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