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藍顏知己的底線 這些千萬不能逾越

來源:圖蟲作者:-

在古代,都只聽說過紅顏知己,隨著社會的發展,藍顏知己也隨之出現。女生除了男朋友老公之外,有一兩個藍顏知己也是很正常的。不過,藍顏知己跟男閨蜜還有點不同,藍顏知己還帶有曖昧的成份,就像多數女生不喜歡男朋友的紅顏知己一樣,男生也一樣不太能接受女朋友的藍顏知己。如果你有藍顏知己並且只想保持這個關係,以下底線就千萬不能逾越。

來源:站酷作者:Ysbrand Cosijn

一、身體不能逾越。雖說藍顏知己帶有曖昧的成份,聽到的人或多或少都會想入非非,但是想守住這個關係,

就不能做出不合理的事。藍顏知己,是一個友情以上戀人未滿的狀態。可以是朋友的關心,家人的愛護,但不可以是戀人的親昵,除非你想把藍顏知己換成男朋友。很多身體上的接觸,男朋友可以,藍顏知己不可以,朋友就是朋友,不要逾越了這條底線。

來源:站酷作者:Stefano Cavoretto

二、距離不能逾越。這裡的距離不但指身體接觸的距離,更包括情感上距離。雖然藍顏知己比朋友還要親密,但是,距離是底線,不能逾越。如果對方有女(男)朋友的時候,要止於交往合適的距離,就算再怎麼親密,也始終不是陪伴彼此一生的人,就算無話不談,在對方有戀人的情況下,還是需要注意自己的距離,適當的距離才能更好的維持關係。

其實,一個女生,

一生能擁有一兩個藍顏知己很幸運,因為你可以拋開性別的和他談天說地,在別人眼裡曖昧,但彼此問心無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